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與助理對話 - C君

有關C君已有另一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助理~
C君是一位很有愛心的老師
人帥又有愛心, 他對人都很好, 好到常有女生會愛上他....真是....
老師當然有對象, 不然妳以為他單身嗎, 他從沒提到他的另一伴
大家都想成為老師的另一半 哈
我能跟老師一起工作, 一定有很多女生羨慕死了
難怪有很多劍不停的射向我 哈

me~
不要理他們, 這是你的工作
C君對誰對任何人都很好, 除非C君他自己有喜歡人, 他才會主動吧, 我認為
是以為他單身, 那也好, 可以保護自己及另一伴
選擇女主人決定權在C君身上, 其他的人再怎競爭也只是花園中的花朵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曉得妳為何突然, 對我問"放下了暗戀的對象嗎"
我知道你們都是敏感的人, 問的用意是有感應到我的意途了嗎
是妳想要問, 還是C君請妳來探詢, 就不知道了, 也或許是妳不想我跟其她人一樣受到傷害

實際上, 我真的是想成為C君的另一半, 但我也很清楚
除非有奇蹟, 除非他有在非常喜歡我, 彼此互相喜歡的狀態下才會有結果, 必竟C君身旁優秀的人多到不行, 從中選擇條件符合之人很容易

剛開始真的是對妳有一點敵意, 那是妳一開始的態度很有領域性, 好像是我踩入妳的範圍一樣, 明明一件很簡單的事常常搞的神神秘秘, 而且你們講話也很親近, 還以為你們有一腿的

不過, 妳刻意讓我知道, C君是有對象非單身的人, 也好!
這才是妳真正的用意吧!!加快對C君死心的念頭
自從得知C君與木馬簽定假結婚之事件後, 已知C君根本沒有正真結婚的念頭, 偏偏又一直會吸引異性, 我就是其中一位, 也真好笑

嘆息~~還是會被牽引, 慢慢來會放下的

總不會C君是我的真命天子, 但他已經結婚了(就算簽約在法律上), 不能跟我在一起, 當然我也不想留在這理

不對呀,
在那是最後要結束時真命天子活動時, 看到火紅臉部影像一閃而過, 與C君很像

離開時書維靠近門口, 對我說"要放下"
助理~說"我怎麼不知道"

會不會想太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