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1日 星期五

白目。傻子

說出口拒絕,是要勇氣
又被說服"不能說沒錢,妳這麼孝順會有財富"

化解身邊男女小人,小人退散
化惡緣轉善緣,化小人迎貴人

量力而為,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
拿回主導權,主導支配流向權力

處處都是老師,耳根子怎麼會這麼輕啊!不是貴婦!!往往超出能力範圍,怎麼這麼好說話不斷的被說服,講這麼多好聽話目的在賺錢養家。

傻呼呼的自己為賺錢養家,卻沒想到養到別人家去,內心默默苦撐不敢說

最近,被連同事都說"都沒在管理錢,錢都不知賺到哪兒"
同事好神喔!話說得好準!明人不說暗話

淪為有工作的啃老族,雖沒這麼誇張但錢不夠刷卡,對媽媽過意不去吃老本,在傻也要保護自己立場

念念叨叨了這麼久,明白了一件事
永遠不可能做好100%的準備
要先投入進去,然後再不斷的改進
不是看到希望才去做,而是做了才看到希望
做什麼不重要,重要的事去做呀!

昨天是的歷史,明天是個謎團
而今天是天賜的禮物,像珍惜禮物那樣珍惜今天
越想逃避宿命,越會在半道上跟宿命撞個正著

賺錢和愛自己永遠都是第一位
「心裡永遠的青春,生命永遠有活力」~~永遠16歲的許效舜

傻傻的腦袋瓜子,看到老師在FB分享文章很有立場值得學習,好在Seer老師念教育的,沒念法律系.....否則得罪他告死

第一篇
雖然累得要死,睡得超少。
但是聽到分手男友將借給女友用幾個月的2018年舊Mac索價4萬台幣,我還是馬上醒來。
根本是勒索詐欺,騙人不懂是吧,回收才幾千塊的爛東西要索價四萬?有夠噁心,有夠惡質,我就不信他敢賣給自己朋友這種價格。

我馬上教對方用這四萬買一台新的MacbookAir,資料轉移之後舊電腦還原原廠後原封不動寄回去,附上一句:因為我怕看到這台電腦就會想起你,我還是還給你吧!
我就不信這男的能不收回~

氣死你,賠錢貨還要賣人這種價格,虧你說得出口。欺負人家女生不懂是吧,有夠下作。

火星天秤十一宮真的不能忍這種事情誒~

第二篇
再次證明,在關係之中總是喜歡說這是我們共有的錢但是不設立共同管理帳戶的,其實都在說明一件事情。

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我們的都是我的。

畢竟一開始就要拉一個迷糊仗,妥妥就是準備情勒還要詐錢。

為什麼要設立共同管理帳戶?
是沒有想過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嗎?

真的是想想都覺得對方比醬油碟還要淺,笑死,笑死啦。

拜託古今痴男女痴男男痴女女,對方要是說什麼大家賺的錢一起花,請設立共同管理帳戶,並且雙方按照比例放入,這樣要分開時候才分得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