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省話

話不多的我, 依然會省話

很多話都會自動減少, 五句話變兩句話, 甚至到一句話, 重點有出來就算了, 而是只有講一半或1/3或是沒重點才糟糕, 人家怎會知道你在講什麼

太在意人家的表情, 人家的表情跟本就聽不太下去或沒性趣的樣子, 也會快快中斷, 因為講不下去了

我的想法一直就都沒有完全表達或表達出來, 久而久之自然就不發表了

私下做了一些事, 什麼也不會說出來, 事情過了就算, 已經不重要了

雖然很久很久前就知道自己會這樣狀況, 從沒去正視來個無視存在, 除非有人熟悉我到底在做什麼, 難呀!!少呀!!

可以把話變多, 變豐富, 變活潑不失理不無聊的嗎??

很佩服有人, 可以把同一件事, 用不同角度、不同方式切入、不同的文字倘述
自己都會覺得, 幹嘛把事情講那麼複雜或這麼多種, 我這個直腦袋實在很搞不懂, 這是怎麼回事

有件事到是很好笑, 為什麼我是一個很容易被看出來是什麼樣的人, 太單純(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