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侵門踏戶

今天去我家頂樓, 植物......怎麼會有不是我家的, 這是怎麼回事

我家沒種榕樹也沒種茶花, 這些都會長大大的樹, 雖然我家很亂印象是沒種, 有人拆電視天線, 拆了不會收呀~~幹嘛壓在我野花野草上

為什麼又要挖我家的土, 亂移我家的花草, 可惡的是還亂折、亂拔, 這到底是誰家呀, 雖然那些都是野花野草, 也從來不整理但他長的好好, 該開花的會開花, 該結小果子的結小果子, 小果子我有吃也, 生命力很好

再度鎖上頂樓小門

我知道僅防君子不防小人, 還有另外一條通道, 可不想太自由讓人進出
真奇怪的一家人, 你兒子都說了:"那是別人家...", 你還會回"..這是公家的..."然後開始每層樓亂貼春聯

到底是怎麼回事, 會招人『侵門踏戶』存心來找碴的呀
家保謢不了, 自己工作座位也保謢不了, 不很情願也

原來是行星四,  到底有什麼潛藏的深層意識所至, 再一次演出來給你看, 上次好像是行星三喔, 是進級的意思嗎

仍在行星五的門口

{沒辦法一股腦的指向就會向你, 太多壞記錄了, 很久很久以前裝土的盒在你家頂樓, 現在是你家頂樓種了好多植物, 也看過你出入, 你又沒別人家的概念, 說公家又不純公家當自己家, 原本想有位雞婆的人還不錯, 但管到海邊去就太離譜了喲

難免會有別人也說不定, 電視天線我是不知是誰家的, 是那家的人來拆的嗎, 頂樓小門前的隔板有人拆走, 是另一家人拆的嗎我也不知, 連在另一家私裝瓦斯線已拆下來

那該帶走的垃圾就該帶走, 不應該留下來的就不要留下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