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說說話

看來13應該是喜歡上 帶儀式

有了老師的激勵
【...伊珊召喚時加入自己的祈禱文,有個人的意志還有特色出現.....】

她提及, 這次五朔節希望像老師跟手作老師帶月亮儀式那樣分割出來, 四方、男女神祈禱文由她負責, 我只要負責手作

沒錯, 她是非常有自己的個人特色, 個人主見與想法, 外表表現柔柔弱弱, 口頭上會詢問對方的想法之類, 其實是非常堅定自己的想法、自己感覺、自己作風

沒有同意的理由很簡單, 月亮儀式中老師是帶領者是儀式中最大受益者, 手作老師是客串角色本來就可有可無, 雖然一直處於背動的方式, 但至少得要擔任一個身份, 未來將也許只是會以參與者身份來參加活動而已

我是非常固態的人, 會以老師為主軸, 或許短時間內都是百年不變款
對我來說, 她是非常風的行式, 自有主張, 沒有感覺沒有靈感, 僅僅不合於當下

她, 未來也許辦個幾場想要的小型儀式, 或許是2~3年也說不定, 以月亮或以太陽或以馬雅都型式, 皆無不可, 她與阿賓的互動良好, 風格與佈置非常容易上手

以上~~都是自己片面觀點

祝福妳 朝向未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只是先前你在詢問我藥草, 之後我也只是提一下問到後藥草、功能及想法而已
大反應"...妳要帶大家進行是嗎?如果是的話 那這個部分給妳準備囉..."
當下有一種......踏到人家地盤FU, 想法是對你會不會所幫助, 不過有聽到熟悉的詞彙, 就這樣

我是會退縮的人, 不得不說自己很弱

與人互動的機率實在太少, 自己也不愛, 習慣跟著、配合著, 猜不透也看不出人到底要什麼, 常常被同事說"你都不會看人家的臉色呀!!"

突然有種想法"我真的活在人間嗎"
還好不是吸空氣就可以活的人, 捏手是會痛的人  呀~~~~
不是在三週後才發現手痛呀, 我不是恐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FU就是感覺啦,FU = FEE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