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日 星期二

17. 命運

17. 命運
命運;業力;接受有你無法改變的事並知道是哪些事。

寧靜禱文》總結了此卡的意思:
「主啊!求你賜給我寧靜的心,去接受我不能改變的一切; 賜給我勇氣,去改變我所能改變的一切; 並賜給我智慧,去分辨這兩者的差異。」

生命中有些事情,你將永遠無法掌控。這些由集體進化、由大自然、由你過去經歷所帶來的情況,可能是靈魂為了你這生所無法理解的更偉大目的所注定好的。你可能無法理解為什麼某些事件的發生,但是你可以接受這份神秘,以及去做這些事件和你目前的情況所在教導你的功課。這是《寧靜禱文》所蘊含的智慧。
—— Wisdom of the Oracle/阿曼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