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7日 星期一

說說話

到底是怎樣的新系統,回應時間怎麼會這麼久
原本2~3分鐘不超5分鐘的事,現在新增零件一筆要花近7分鐘,一張訂單的產生需要花11分鐘,哇~哈哈哈閒置的時間還真多耶,佔用我們超多時間,心力花在等待而憔悴

我的主管,還真的很愛「管很寬」
還要我在中間空檔幫別人建立零件資料,結果人家可以早點下班,我們還要在那邊留下來繼續奮鬥,為什麼要莫名其妙接這個 case啦,就為了你所謂"更肝心"(台語),我們慘了呢,(沒人說可以加班誰敢申請加班費),浪費我們下班私人時間

還跟我說"我有可能考慮走人,你不用跟我一樣百分百,只要十分之一就可以,不要一直做文書的工作要做決策"
這些文書沒錯有人可以接手嗎,你最喜歡做決策的人都想閃人,我就是最不會做決策的人,硬要我做不擅長的事情,會做得好嗎、會做得開心嗎,把自己想要的加註在別人身上,也要找對人

連品牌經理都要閃人了, 她除了系統資料不全加上層峰主管情緒化,到處發飆亂罵人(被同事說瘋女人),也是有關啦

不到一年的時間,除了前面是大門外,前後左右都換人了耶,我座位後面等品牌經理離開就空了沒人

一開始不是講"系統多好又多好,速度有多快又多快"真的是碰風(台語)

先求有再求優化,這是長這個樣子喔

用了一個月,最好笑的是攸關公司成本、收入、費用...會計部門的帳務都還結不出來,這個月薪水已經額外製作用pdf檔提供,目前無法查詢

這個就是所謂與世界接軌,用別家公司的架構修改而成的新系統,要用10年才會再換新,感嘆新系統一個年代比一個年代還要難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