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三

原來

嘆氣!原來在妳們眼裡「 妳這麼老」

我說"自己胖",妳們說"妳不一樣",剛開始不懂是那裡不一樣,現在懂了,也難怪妳們不祝福我

差一歲是老,差四歲也是老~哈哈哈

被說"不結婚最好"
我只是說"妳們都有伴"

另外一個女同事說"有無形的限制,都不能換性伴侶,老公太不熱情,都要自己熱情的去找他","會有無形的壓力,家人出門要一起去照顧公公婆婆,都不能一個人想做什麼"

難道!想要有個伴,竟然還被女同事說"條件要開放,不能太挑,在一起不要結婚″;想換性伴侶的女同事則說"另一個選擇[寧缺勿濫]"

寧缺勿濫我本人是提過

伴侶都是自己選的,不是嗎!結婚的人妻性都變開放了
為什麼就不能有自己的時間、空間呢,是自己想要維持表面上的友好吧!

更何況能否在一起,倆人相投意合,還要加上機緣,能遇到更好的人,更好呀

幸福不分年齡
我是值得被愛的
傻歸傻,但我是有褔之人

當風之靈前來呼喚時,這是一個變化的徵兆。
也許你需要改變你對某些事物的想法。
也許舊的做事方式已成了自動反應,
而現在你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你可以做出新的選擇。
無論是什麼樣的變化,
你可以期待被理解並在此時與他人能清楚的溝通。
想法是穩健扎實的,
而且被要求的轉變是為了全體的最高福祉。
—— Mystical Shaman Oracle/阿曼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