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6日 星期六

聚餐

不改自己的習慣不早點出門,雖然早餐已經吃飽了,還想要繼續躺著不想起來,為什麼時間要訂一點就是比較不會遲到

小英訂位在三重的旺角石頭火鍋,一抵達餐廳看見他們就坐在窗戶邊,超級顯眼的座位,完全不用找人
大家已經開吃了, 坐上位子就先拍照,客人超級多超爆滿的,旁邊座位就是等候帶位區,空了又有新的人群重複補進來
我的禮物
錯過了一開始,原來石頭火鍋是會先把肉炒半熟 盛盤,再自行加入火鍋內,這次把火鍋料都吃到見底了
下午茶,原本麥當勞及肯德基2選1,聽說平常 有很多玩股票的人在這兩家速食店逗留生意很好,後來選擇只走的麥當勞,發現隔壁有星巴克,就來喝咖啡吧
感謝小英及馬魯請客

小英提及有買法輪功做操光碟,談話中琇妤提及從網路報導中看到的都是法輪功成員被政治破壞,殊不知在先前因為他們曾包圍挑釁所導致

很多事情我們都沒有看到前因,後果又被特別被放大,而有所曲解及扭曲,成為人為的操作手法
[麻雀醫師 Dr.Sparrow 的快閃漫畫展]
展出日期:2018年6月3日(星期日)上午9:30至下午4:00
展出地點: 台北市大同區公所 (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57號)
歡迎前往欣賞,也許漫畫裡的主角就是您......

#麻雀醫師
#亞洲第一個以麻雀為研究對象的獸醫師
#喵星人 #寵物
馬魯介紹【麻雀醫師の日常】獸醫生的畫展
小英分享網路上-日本瘋傳瘦腰大法up&down體操,簡單兩個動作,注意後面解說的小細節,這個很適合我這個大腹婆練習

小英提她要在捷運台北橋站對面買蜜蕃薯,攤子有正在現煮及包裝好的一斤$140.-,小英她自己買$200塊,我跟琇妤另外共同分擔半斤$70.-,我愛吃甜食
再往前直走到三和夜市,途中經過寵物店家, 這一家的店貓超級大一隻,正在櫥窗內睡覺,照片看不出來
貓咪第六感很靈敏,感受到我們在櫥窗外看他,僅僅張開眼睛一動也不動
小英超級推這一家脆腸,回家放冷藏再拿出來配飯吃一級棒,最低消費50塊,我買的一份脆及一份去骨雞爪,剛買完回頭看已經排一長串,會影響他人做生意,老闆么喝請往攤子旁邊排隊

脆腸本身有含辣,還好沒有加辣已經邊吃邊流淚流鼻涕了,真的好吃

通通吃光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