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3日 星期日

胸口不適

胸口有微微的疼痛,帶有點感傷

能做的也只能將手貼在上面,祈請光的上師、天使、指導靈送光你

打嗝把氣排出來

FB沒有點選加入朋友,仍然給你按個讚的不速之客

如果沒有猜錯的話,你應該是很喜歡打球(亂猜的啦,翻看幾年前你與女朋友合照,運動服同色、同品牌套裝,兩個人看起來很搭的情侶,女朋友長得好看可愛),是喜歡打小球嗎?羽毛球、高爾夫球之類的吧,只是運動都會用到慣用手,適當的活動你是OK~吧!

人生不能只剩下工作,甘巴爹唷(同時指我自己)

Ps:有點好笑的事,越在意就會想看到底要幾個女的點你的FB,心想完蛋了若是男女朋友,應該是會整天擔心那主動女會把你拐跑吧!沒安全感又冒出來了,遇這麼活耀的人女朋友應該頭抱著的燒吧!還是我想太多,他是很專一的人,不要跟我說他是天秤座

前天、昨天2通「私人號碼」是誰啦!
看不到電話號碼是要怎麼回電話,有必要這麼隱藏自己,還是不想給陌生人事後打擾,那就發簡訊給我你的電話吧!或是麻煩請自己再打來吧
選擇上排中間

生命是美好的,
我極盡所能地回饋我所接受的所有美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