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2日 星期六

2018年母親節祝福

Amanda Chou
2018.05.11【提醒】母親節祝福

大家要記得寫下(或打在電腦裡)你的祝福名單啊!(根本就是在提醒我自己嘛!😅)

這次我們祝福的對象:
1. 還在世的人
已過世的,我們等父親節再來,因為那會比較複雜一點

2. 真正誠心感恩的人
這不是「裝聖人」的時候啊!心口不一,沒有屁用喔!

3. 名單的第一人請寫下自己的名字
如果自己都不祝福自己了,也不用想祝福別人啦!

你如果想要佈置個聖壇、有自己的小儀式、任何能讓你更能貼近你心的方式的,都可以。重點是你的心一定要誠,才會有祝福的能量喔!😇

最後的提醒:
「祝福」是「只問耕耘,不問收穫」
不要擔心對方有沒收到自己的祝福而焦慮,而是這個行動力會啟動自己內在愛的機制
當你「真正」送出愛時
第一個感受到那份愛的人是自己
第一個收到自己的愛的禮物的人是自己
如果你下意識對「自己就是愛」有所懷疑、而一直不斷的要「證明自己」地向外討愛的話,這時你會感受到那份心的撼動,「那個」,才是你真正的本來面目啊!😇

祝福大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名單沒有將名字一一列出,因為實在太多人要感謝,深藏在記憶中的某個角落,或者根本就不知道名字,用很籠統包山包海的方式,希望把你們都含括進去,一份心意一份祝福,以我為中心點如漣漪一般向外擴張,是可以感受到的、接收到的,感恩

謝美玉

生我養我的母親
我的姊姊、弟弟、弟媳、小姪女、小姪子

媽媽的兄弟姊妹們(舅舅阿姨們)
爸爸的兄弟姊妹們(叔叔伯伯姑姑們)

教育及教導我及家人的老師們
治癒、療癒我及家人的醫生們及護理相關人員
曾經幫助過我及家人的人們
讓我及家人有所成長的人們

我喜歡的人及其家人
喜歡我的人及其家人

一起上課的同學們
一起上班的同事們
認識我的朋友們

讓我們生活更好、更安全、更整潔、更平安、更健康、更富裕的族群們

桃花活佛咒語:「嗡 咕嚕咕咧 釋 唆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8.05.13 母親節祝福
「桃子光」強調【釋放別人的投射,與愛融合,回復平衡】桃子光由粉紅光、橘光跟金光所組合而成

尤其以粉紅光為重點:
「粉紅色之光是完美之光。這能量平衡你內在的感受與外在的生活。它位於你身體架構與組織的中心點上,幫助你清除混亂、不平衡與自卑感。那些感覺來自你對愛與完美的錯誤理念。」

【每個人】都有粉紅光的功課
只是自己有沒覺知到&程度上的差異而已,所以覺知到自己有粉紅光的功課,是第一步,因為我們常常忘了我們自己本身就是愛,而一直外求,讓自己更美、更有錢、更有權、更厲害、更...,以為這樣就能吸引他人的注意、他人就會愛我們了!
當我們忘了自己就是愛的時候,我們一定失衡,就會有各種的煩惱、就會顯化我們內在的自卑/自傲,就會和他人有各種比較、就會強調自己的特殊性來討愛
順序是:中間 -> 右邊 -> 左邊

中:秋之三(錢幣三)
讓你感到最滿意和對你最有益的事業,
來自追隨你的熱情、傾聽你的心聲和為你帶來喜悅。
當你讓你的才能和真正的自己向世界發光時,
你的生命目標就得到了最好的實現!

右:冬之王子(寶劍騎士)
果斷,專注,動力,衝動
準備好加速前進!
這種情況要求你放下情緒,選擇邏輯和理智,並迅速做出決定。
(阿曼:不要卡在自己不甘願、受害者的情緒裡,
而是去理智地做出對自己最好的決定,並提起行動力去實踐它,
讓「愛自己」不再流於口號。)

左:春之國王(權杖國王)
鼓舞人心,戲劇性,雄心勃勃,明智
現在是你踏上領導崗位的時刻。
不要逃避鎂光燈;只要你專注於全局,你的計劃就會成功。
(阿曼:這裡的「領導崗位」(leadership role)
指的是「拿回自己的力量,做自己的主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