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一切都好

樺樹 / 圖片:網路
昨天的藍月儀式脊椎有感受到熱度外,今天做麵包收獲節祈福儀式也有
那是我的脊椎好了的意思嗎?可以能感受光及接受能量的意思嗎

10點多一回到家就躺下來, 本來只是想稍做休息而己, 結果一睡到現在
以前聽米雪兒老師說"感受得到天體的變化", 不至於這樣跨張, 但有可能開始受到影響

今日做了一個奢侈的事搭計程車, 從我家中和搭到晶宴會館(民權館)$280.-呵呵~

凱爾特歐甘樹文課, 抽出第一張神諭, 連結的第一股力量
人生第一張的歐甘樹文 - 樺樹

思逸解牌
「跟生命力有關的樹, 代表是衝鋒陷陣, 創始、創造力, 而且是很女性的樹, 也稱為跟母親有關的樹, 會幫助你開啟一些不同的生活, 開啟新生活」
樺樹

海洋之歌
這次豐盛麵包節儀式由明瑩與佩玲帶領-森林大地祝福&水晶缽靜心
豐盛麵包節
虎眼石水晶缽靜心, 呈顯出安靜的狀況, 佩玲引導的話語都沒聽到, 從頭到尾都不覺得自己有睡著, 是育汶搖我
2015 魔法手帳
戴安娜女神豐盛儀式為森林大地祝福
碰到須要掩埋一個兩個大, 沒幾個盆栽已滿了, 好在這次有伴去附近的榮星花園一起掩埋, 我的弄好了, 協助夥伴一起挖土, 不小心挖斷一個根, 心想"管他的", 這下子糟糕
其實也沒糟糕, 只是樹上一個小小果子掉到頭上, 重力加速度有痛, 好啦好啦講錯話做錯事, 對不起對不起

我.接收到了, 好的開始, 一切都會很好

特別事
從沒想過送出去的物品, 今天在儀式結束後被退回來
理由, "不知道要放在那裡, 還給你", 很簡單的動作 - 放進錢包裏

我有什麼情緒出現嗎, 好像沒有好生氣, 只有"沒有地方放??"的念頭一閃就過

它是象徵錢幣的吊飾, 今年元宵節收到的禮物有2個, 想其中一個應該是要我分享出去, 沒想到上半年春分復活蛋儀式活動分享出去, 下半年麵包收獲節儀式又再度回來
象徵錢幣的吊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