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招誰惹誰

呀~~~~~~~~~又來了, 是怎樣

事不過三, 事不過三, 竟然還來個連三

干我什麼事, 只因職務是倉儲管理人員, 所以得我來做修正, 切~~
問題的發生都不是我

含這個月已經連三了啦, 搞什麼
六月份小姐扣錯帳
七月份系統故障導致工程師不察重複扣帳
八月份小姐扣錯帳又忘記刪除銷售單
都是我要申請庫存異動

上週就被黑天使區經理連續找碴, 資料都是要逐一逐一查詢很花時間
不曉得黑天使會出什麼花樣

對啦, 還被說笨, 你要避重就輕說是"客戶強烈要求要開立8月份發票", 然後呢, 發票已經作廢, 銷售單忘記刪除仍然是內部人員疏失, 帳還是扣錯呀

還建議說"不然就說我錯, 是我沒刪除", "是總公司會計同意作廢發票的"
沒有同時作就本來就有問題, 怎麼最後都是別人的問題, 人家也是行個方便, 不能最後還把人家拖下水, 就是有人很會四兩撥千金

對啦, 就我最笨, 把責任抗在身上, 不然有誰做
不要自己發生錯誤就想把工作丟給別人做, 真是丟工作好時機呀, 基本上, 本姑娘沒有三頭六臂抗不起所有的工作
還有, 為什麼有人自以為負責, 卻老是牽連別人, 明明就是擺爛~~厚, 就說你自以為是的資深外修工程師

嘆~~氣味影響人的運勢也
從上週開始辦公室內就有死老鼠味, 有請專家人來看找不到, 內部工作區沒有窗戶只有側門, 側門一打開連坐在對面的警衛都聞到, 店長買了蟑腦丸, 現在是充滿死老鼠混合蟑腦丸的味道, 店長三天兩頭都跑外面躲避

媽呀~~怎會這樣, 關關難過關關過, 心臟要強也
綠色太陽
綠色太陽, 請給我陽性的力量, 如恆星般的強而有力, 我是硬柿子

《占卜測驗》:歐甘樹文測本週運勢
本姑娘選到2
白楊ASPEN
一直停滯、無法改變的現況即將出現重大的轉變,
物質、關係的強烈轉化,或是重大的靈性啟蒙將會快速而連續的朝你而來,
請對自己保持信心,你擁有足夠的力量與智慧去迎接這猶如重生的過程,

本週山楊樹的祝福與能量將和你同在,
讓你從過去的累積的經驗中,找出資源去創造全新的自己,
只要你願意遠敢的去面對你所不熟悉的選擇、道路、挑戰,
那麼你期待許久的新世界,就在不遠的前方。
請給我洞悉一切, 穿越傷害, 取回自己的力量, 遠離危險

紫色光, 紫色光, 什麼時侯要把紫色光結束, P282
「學習的課題有許多且都在你們之內」
在拖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