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說說話

美玉 你是「馬爾泰‧若曦 」轉世!

「色彩是一種很私人的感覺」~~某色盲用眼鏡廣告

「沒有一個人可以為誰負起治癒的責任,治癒的責任是屬於自己內發的,治癒本身是身心靈的整合,我們不可能幫他做身心靈整合的工作,若想要治癒他們的時侯就進入幻象,以為是自己的責任」~~Nancy老師

行星五  紫色光p.286
「每一個靈魂意識都必須隨著自己的進程,實現它自身的存在,並完全明瞭它至高的潛能。」

終於結束行星五  紫色之光

上面類似話語出現過在其他級次中, 當在度遇到拖延時侯, 自己也會很懊惱怎會這樣一直延宕著, 明明不就幾頁而已, 不想翻就是不想翻, 這已經算好的了啦, 我會督促自己, 但其他課本、書籍呢, 完全沒有想動的意途或複習的意願, 也翻不下去
書本中的知識明明是走向智慧的工具, 真的沒有學習的好概念也, 是有覺得浪費, 也只能照著自己的進程而走

感謝米雪兒老師的身教, 分享你的經驗、分享你的真理
直到我提問時您才能為我解答, 原來是我的意願出現了, 我就願意去理解、去釋放, 治癒才有效

感謝身邊的助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