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夜行書生》- 以愛為終 (再次相愛)


陸星材《夜行書生》- 以愛為終 (再次相愛)   歌詞翻譯:

我的心在訴說
我的雙眼在訴說
我又一次說出謊言
就怕只留下了眼淚
就擔心你比我更加受傷
在尋覓著你  深藏著的我的心上
只描繪著思念
想成為這場雨
在你身邊降下
如我永不停止的心意一般
越是填滿你
即使我將崩塌
也依然會以愛你為終

掠過似地看著你的身影
裝作不經意般聽著你的消息
妳身後的影子, 妳知道嗎?
直到看不見你
直到聽不見你
只能遙遠的在你的背影上
留下我傷心的吻痕
想成為這場雨
在你身邊降下
如我永不停止的心意一般
越是填滿你
即使我將崩塌
也依然會以愛你為終

只是注視著就會流出眼淚的你
如寒冰刺骨般心痛的你
即使只有一天  即使只有一次
想要將你擁用懷裡
我愛你  我愛你
就算心臟停止跳動
如我永不停止的心意一般
越是填滿你
即使我將崩塌
也依然會以愛你為終

依然會以愛你為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