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茫 茫 茫

對未來呈現出茫然不知

我會什麼, 我能做什麼, 找不出我專長

得過且過的在過日子
沒有警覺, 沒有察覺力, 沒有能力, 沒有想法

渾渾噩噩在過日子
最近都在看連續劇, 逃避現實, 課都不想上

今日一早就被區經理叮, 被叮倉庫太亂, 自己都不太整理自己的家, 小小箱子經常性被碰撞不會整齊, 久了懶得整理, 有突出有弧度, 就站在小小箱子前面被唸了10分鐘超過有吧

其實就拉平就貼齊就好, 神精大條的人, 臨時抱佛腳的心態, 被唸~~活該
的確, 我不是積極主動的人, 我不是有野心的人, 我不是會去討好人的人, 我不是強勢的人, 我不是反應靈活的人, 我不是會規劃的人 , 我是會放縱他人的人

"還是老樣子, 不關我的事, 你都快不保還這樣", "助理的薪水, 你是最資深, 你是最高, 應該要做更的事, 要主動爭取", "年底又要盤點了, 明年服務中心要搬家, 做一些可以被利用價值", "規劃一下, 不會整理至少要維護"

當被唸時腦海就真的浮出"空白", 我好像什麼都不會, 銷售也不會推, 耍詐也不會, 美化也不會, 說服也不會, 只會儍儍的當白痴看著被唸, 很笨蛋的模樣

有種被看不起的FU
有種快被淘汰的人
有種無能為力的FU
有種被嫌棄的人
有種要自我封閉
有種越來越散仙的FU

一副悲慘人生, 人生黑暗, 孤獨老死, 活在自己世界

突然, 看到人事命令花蓮女同事被記大過, 到底發生什麼事, 公司三大過即可免職, 被嚴重處分, 事情雖然可大可小,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另外聽到, 花蓮工程師離職上級主管已簽核, 大家都走留一位外來店長能做什麼, 難到開始要...有計畫性的撤點嗎, 還是又要人力再拉警報各點派員去支援

原來, 上頭主事者對於貨款逾期產生廠商找勾結的懷疑

真的只想平平的過日子, 真的不想動, 真的不想上進, 眼前一片空白

這是人在福中不知福嗎, 在現有人力下保有, 大家有錢賺增加專案, 公司在為生存爭札明顯出現, 內亂增加(聽說)

內心害怕、恐懼, 我不是有信心的人

ps..
女同事分享區經理跟她說, "她在訓斥蛋蛋貨款時, 蛋蛋當場哭了, 真懷疑她是真哭還是假哭"
我不知這是真哭還是假哭
只能分享之前區經理曾經用保麗龍很手力去套住她身體時有哭, 看到同事覺得他們認為那是不會痛
好奇, 天天一起吃午餐, 天天有說有笑的人, 她們是怎樣的互動關係
發現在FB上, 她的得力助手共事這麼多年,在稱呼上不越蹬經理稱呼

小學的時侯, 一位坐在後面品學兼優的女同學突然哭了, 以為她騙人的, 其實是真的哭, 腳被車子撞到受傷痛哭

曾經何時我, 其實是不信任人, 同樣不信任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