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又閃到了 - 右肩膀

又閃到了 - 右肩膀, 應該是拉到了

中午準備要煮食, 只是從冰箱下層伸手要拿菜出來而已就拉到了, 這是怎麼回事, 只是個很簡單的動作, 都已經拿了幾樣出來了也, 實際是太脆弱

真的是情緒的關係嗎, 情緒體的紅寶石嗎, 某種程度行星六的錄音檔已經結束, 是紅色的關係嗎 (行星五 紅寶石 訊息1 + 行星六 赤紅色錄音檔)

想起朱朱line傳的一張照片, 應該是許大頭拍的, 第一個想法是屁股變更大
先前許大頭在過馬路時, 看到我跟同事一起買便當回來, 我跟他打招呼, 結果在課堂上跟學生說"美玉談戀愛了"

就已經說過了"這個人名草有主, 女朋友是誰我也很熟"

拍到一起買便當又怎了, 不是就不是, "青番"(台語)哦

LINE上跟朱朱說了
"他是名草有主, 他女朋友也是同事
她女朋友會看到, 我可會被殺死
平常會一起去吃飯的飯友
中午一起吃飯的飯友本來有5位
調的調, 走的走"

飯友就是飯友, 不然是不吃飯的呀, 會為了不在身旁女朋友來酸我或對我生氣的人, 是想要怎樣, 她女朋友可是區經理的大紅人呀, 都已經被說不得區經理的人緣了, 難不成還要變成箭靶, 又在另外一個團體莫名其妙背一個緋聞", 真的是儍眼也

好不容易才懂得, 是米雪兒老師說美男子坐我旁邊的考驗

遇到許大頭唯恐天下不亂
沒錯, 若我談戀的話真的是個大事, 是值得慶祝
問題是沒有呀

真的是服了你們也, 走在一起就是男女朋友呀, 那我走在多少人的旁邊呀, 已婚未婚老的少的都有, 那可以稱呼他們是我的男朋友嗎??常常一起吃午餐或買便當很怪嗎, 店長偶爾也會一起吃或買便當, 你們怎都沒看到
一個一整天不吃"做仙"(台語), 另一個都吃便利商店, 女的都帶便當, 二個外修回辦公室时間都不一定況且哥倆好都一起買便當, 就只剩下跟他出去, 不然呢

我是個孤獨的人, 連吃飯或買便當不能有個人一起嗎, 我也有一個吃飯的時侯

前天才LINE給朱朱
"今天累了想回家了"

朱朱怎麼回我的
 "哦哦
是怕被追問ㄈㄟˇ聞嗎?"
是怎樣, 上課上到沒話題可講了嗎, 真的很"青番"(台語)的FU, 噯呀, 雖然你們真的希望我交男朋友~嘆氣

中元普渡一堆人在門市門口拜拜燒紙錢, 每次大門開開關關那個煙就會飄進來不散, 都已經頭暈腦脹很悶很難過, 加上自己老早就已經沒有上課FU, 還要拿我來開玩笑, 想了就生氣以後更不想去~~嘆氣

米雪兒老師還是您比較明理看的眼光比較長遠, 老師您說過我會很長一段時間的療癒, 真的不知道何時才能跨出腳步勇敢1對1跟喜歡的人約會

情緒會傷到我, 怎麼面對情緒

孤獨無力的我, 對工作乏味對人生無味, 家人離我遙遠, 是什麼在支持著我, 對未來抱持著希望但什麼都不做
前幾天店長提說"以我的年資+年齡應該足夠可以申請優退, 不過優退後有沒有辦法找到好的工作就很難說了, 自己想想吧"

明明中午吃的飽飽的可是怎吃過了沒幾小時還是會餓, 餓的很快, 嘆~~是心病嗎無病呻吟嗎? 總是被看扁無力回天, 也不想回天, 無心回天, 沒有心力了, 好無奈呀

今日本來想出去, 去爬圓通寺看看可不可向尼姑挖虎尾蘭回家種, 原本以為上午會有好天氣卻飄著小雨, 下午想出去不想老是悶在家裏, 先去4號公園買豬血糕吃, 在陽台看了天侯還是飄著小雨, 肩膀拉到不適先睡個午覺吧

今天想突然吃飯, 白米飯吃下去後真的好溫暖哦, 真的是米食民族

追韓劇龍八夷已經追到目前撥出的集數-第8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