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說說話

被區經理叮的同一天, 公司發佈一封人事命令 - 花蓮同事 被記大過

私底下問花蓮同事
"是保內機但erp是保外,工程師完修,要我出貨,就被處罰了"

昨天區經理匯整了三大理由出來, 從許多年前到現在, 實在看不出來為什麼會被記大過, 前兩筆算起都很正常, 最後一筆引發記大過, 單單保固狀態不對, 怕影響時效請MIS修正就好, 不然自己也可以修正, 其實都是小事

她已經跟我講了, 我將會是下個順位的第一位, 好自為之

哇~~那理由可多了喲
發現問題提出修正非肇事者, 曾因提出修正被修理2次, 而且是最近三個月發生的事, 在她手中的違規記點中, 也是一個很好要你走的理由之一
若發現出狀況那還要提出嗎, 別人的不管了會影響我的在說, 看看這麼久發現誰提誰倒楣

老愛拿資深、薪資高、工作要在多做、要主動來壓我
22k 22k, 廢話做了超過10年當然比22k高, 真的要比, 週一才跟舊同事一行4人一起吃飯, 她公司新畢業的新進工程師年薪就有60~70萬, 50才只有過一次而已, 不曉得為什麼多了一筆獎金才有,
我知道人比人氣死人, 就因為自己拿得少, 抱怨也無用

不曉得明年還能存活嗎, 公司的演變怎會變這樣呢, 是業力嗎

怎麼才能跳脫出制約, 不害怕
我是有能力的, 值得有更好的環境, 值得有更好的待遇、值得更多時間自由等著我

該門去曬曬太陽了, 好在天鵝颱風沒帶來許多兩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