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

錢幣騎士 時間過的很輕鬆自在

公司聚餐原本預訂於上週六(7/5)要吃6:00的鍋大爺, 因為上週會有三名無法參加, 而本週會有兩名無法參加, 在票選時就有三位比較偏向上週六去吃, 我實在很願意變動時間, 但是為了眾多人的福利, 盡量讓大家能參與活動, 於是選擇參加人數較多的那一天來聚餐

今天是聚餐天終於到了, 結果一早一起值的同事告知今天拉肚子無法參加聚餐, 厚~出現三比三名無參加, 真是的千金難買早知道, 早知如此上週六就去吃, 何必選延到今天吃下午2:00中不中晚不晚的, 無妨只要有大餐吃就好

中午坐在辦公室內, 出其的的沒什麼事可做, 通常我值班的週六都一件接著一接鮮少有空閒, 有攝影機在無法明目張膽的看雜誌, 看看外面的大晴天好熱好熱的樣子

原本要載我一起去聚餐的同事, 昨天吃壞肚子今天一早來就一直拉肚子, 還說要戴我去西門町, 我說不用了啦塔公車去就好了, 12點多時有兩位之前的工程師來, 碰巧也是去跟我們聚餐, 好不容易等到下班時間, 頂著大太陽, 以前同事戴我去聚餐目的地-【第一家蒙古火鍋吃到飽-鍋大爺】, 西門町-鴨肉扁旁邊的武昌街走進5~6間店家就到了, 招牌很明顯不小心就走過頭喔~


每個人都吃的胞胞胞回本了, 出了大門各自散會, 我與同事共三人商量去看【赤壁】, 聽說很好看有分上下集, 於是朝告電影街方向直走, 原本想日新是否有放影結果沒有, 那就選擇隔壁的樂聲戲院, 樂聲廳是我第一次在樂聲戲院看的大廳, 不過可能時當天購票坐的比較前面第9排, 我會看到眼花下次要坐後後面去, 不錯看下次等上下集都放放完後, 若還有想再看可以二輪片上下兩集一起看個過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