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試著分析 - 我與他的關係

忘了那一天抽的關係牌, 加上今天自已對他的想法

我與康的關係牌-錢幣侍者、8力量、權杖七、寶劍A

我 > 一個人手捧著心愛的東西, 享受身處在大自然的環境下怡然舒適
康 > 用力表現自己的慾望與能力, 持續表達直到目地達成為止
之間 > 掉入一場紊亂的場景之中, 各自努力維護自己的拉距戰
結果學習 > 手持理性與感性雙刃劍,理性的勝出, 離開理不出的頭緒圈圈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曾經極為心動過, 內心渴望與衝動被痛愛與被照顧, 當時竟然有個衝動差點想像個情人般擁抱與親吻, 好理加在沒有勇氣忍住了, 不然現在的我可能早已成為他的女人了

對於他,說實在的認識也有10年了, 他是怎樣的人, 怎樣家庭環境中的一份子, 幾年次的, 身體狀況如何, 經濟能力如何...等等一概皆不知

三年前他借工作之便帶著一雙女兒順便進來借洗手間, 內心為之一震"原來他已經是個已緍有小孩的人", 之後我便被調往其他服務處工作, 漸漸接觸幾會少之又少, 在去年調回原單位, 他帶個高大的兒子來, 某位從另一服務中心調來的工程師偶爾向他起及"你老婆最近好嗎??"

他是個有妻小的男人, 我不清楚他的緍姻狀況, 竟然可以在他的同事(彭'r)與我的同事(林'r)面前, 問我"你是有要嫁人沒??這樣久沒人追, 什麼時侯要跟我", 真是個很敢的男人, 真的紊亂了我平靜的內心, 我一直不敢與其他同事提及, 也不知如何提, 他的同事提"應該給他一個機會麻"

事隔數月, 某天我值晚班而他的車還沒開走之際, 我放下鐵門設定保全之後, 他突然走來問我"要不要去吃燭光晚餐", 我了嚇一跳回了一句"不用啦", 還好一起值班的工程師剛從地下室騎機車上來與我會合, 他才改口問我同事下班了喔, 我趕騎腳踏車離開

他突然的動作很質疑, 當下若真的只剩下我一個人, 若被纏住的話還真不知如何脫身, 若是去了是否會有無法想像的後果發生??他是怎樣的人, 細細想根本不知, 難不成是天下男人最容易犯的錯, 就向路上的野花比家花好, 他到底是要表現什麼, 追求刺激, 性能力, 體力, 吸引力...??很不巧我工作的位置可以很清楚聽到他在外面對他的同事對話, 斬釘截鐵說:"xx是我的菜, 誰都不可以動", 這是怎樣一群烏合之眾??

最近有兩次, 我只不過是在位置前做了一個彎腰寫字的動作, 身後面是架子且放了很多東西, 他也能對我說"我的動作很引人瑕想", 莫名其妙我回"能說出這樣的話來的人, 滿腦子應該就是在想這件事, 你心術不正哦!!" 他只是笑笑不一會兒就走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是個很單純的人, 見識的人不多, 很容易踏入陷阱, 我也有我自己的渴望與慾望, 怕被傷害, 怕無情遊戲下的犧牲品, 怕碰不到好良人, 怕怕怕怕怕一堆的怕, 怎麼說就是沒有撥去鳥雲一展晴空的勇氣!!哈又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果然時間是治療的最好方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