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寶劍國王 今天狀況很多

早上用電鍋煮綠豆粥, 接近中午才吃, 不是綠豆沒軟更不是飯沒熱, 綠豆湯與飯都是昨天煮的, 今天只要將這兩項加在一起煮熱了即可

是因為在用刻橡皮章, 在做上週及本週的回家作業, 上週的部份已經完全做完, 本週只完成上課時的作業, 還剩下很多圖案沒刻, 但我已經雙肩脖子痠痛了, 應該要美工刀切橡皮擦要用力, 手指一但用力雙肩也就著用力, 一時沒注意時間

下午要去圖書館取已預約的書, 已知有兩本書要今天直接歸還, 第三本書看今天能看多少, 若看的完今天一起還, 今天是週日圖書館開放時間時到5點還是4點, 真糟糕, 開電腦查下吧, 原來是開放時間至5點止但辦理借還書開放時間的前30分鐘結束, 呀~快出門, 手拿三本書+手機+錢包+悠遊卡+面紙放入包包中勿勿出門(預約的書今天是最後一天取件, 若不去會就要記點, 累積三次記點90天無法預約借書)

嘿嘿~在4:30前剛剛好辦完了, 再搭公車回家, 買了黑糖及嘴饞買了一包很久沒吃的可口乃滋, 離開店家後翻家中鑰匙, 吚~~沒帶, 出門時壓根沒想到鑰匙
厚~~糟糕!!打電話問媽媽(媽媽去台中弟弟家短住)有沒有備份鑰匙放在頂樓加蓋內??答案:不知
那就自已爬窗入內看看, 真的沒有鑰匙, 唯一看到的一串鑰匙連頂樓加蓋的門也不起
錢包只有$185.-能作什麼, 弟媳叫我現在天空還亮, 趕快去找開鑰匙店的人來開門, 先問一下工時費若太離譜的話就換店家

我去找去年來家中換鎖頭的店家來開鎖, 因為店家不清楚我家鐵門是用那種鎖工時費200~500不等, 好吧~~跟老闆說只能等你開鎖後, 再去銀行提款付費
老闆開鎖很久, 他請我打去問一下"鑰匙上的號碼是多少??"原來鑰匙上有號碼??我告知老闆號碼後, 很幸運老闆說"某一區段的號碼是無法使用萬用鑰匙, 我的號碼正好在這一區段中", 心想不會吧~~開鎖老闆無法打開怎辨, 老闆繼續找工具箱中可利用的工具(萬用鑰匙以外的工具), 老闆問我開門的方向, 接著老闆就試了好久好久終於門開了, 趕快進門拿鑰匙去領錢付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