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10件好事】part 9

分享【10件好事】
.感謝大買場在我家附近買東西很方便(家樂福、大潤發、COSTCO)
.感謝蛋蛋與我的東西一起放同一個置物櫃, 只要付一次錢就好
.感謝今天來得急倒垃圾, 原本直接要出門, 還好有不小心垃圾車的音樂
.感謝有公共交通工具, 去那兒都很方便
.感謝有圖書館, 想看什麼書就去借或預約, 不然看過一次很少會再去看
.感謝有照像機, 記錄著每個時期的人事物, 讓人值得回味
.感謝媽媽每天早上努力挖我起床
.感謝傳統的爸爸同意讓我上高中
(爸爸認為女孩子書讀那麼高要做什麼, 鄉下人國中畢業就去上班嫁人了)
.感謝媽媽願意用賒帳的方式繳交學費
.感謝有收音機可陪伴著我, 附屬功能早上是鬧鐘, 深夜是催眠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