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對於熄蠟燭這件事 ~> "粗魯"

不曉得為什麼, 對於熄蠟燭這件事, 明明應該很簡單才對
當不能用口去吹熄就卡住了, 履試不爽, 也不能說"履試"應該說"遇到"


一般點蠟燭, 只要熄了就好, 這個麻用嘴巴一吹, 我ok


儀式/許願點蠟燭, 從頭燃燒到完是最好的方式, 這個方式沒問題

當受場地、時間限制時必須熄火, 除了用口吹熄外(因為我們的氣習沒有神乾淨), 其他方式例如用熄火器、用手搧熄、用手指捏熄芯心...都可以, 我就... ...


當有蠟燭杯時, 只要沒空氣就會熄滅, 完全沒想到這個方法, 現在想到了最好到時侯能浮現才行, 心時一急竟然可以把蠟燭杯沾的都是蠟, 火還不熄


不好意思A同學, 你的蠟燭杯... ...要辛苦你了


當無蠟燭杯呢, 最方便的方式用手搧, 我 就是我一直很難搧熄, 還會打到蠟燭潑出蠟油, 沾了一手熱蠟, 衣服沾到就算了, 潑到別人~~想到這個我就很想笑

不好意思B同學, 把你的許願蠟燭, 點燃中的蠟燭油不小心潑出來

不好意思C同學, 被打出的蠟油, 不曉得有沾到你的衣服、褲子
不好意思D屋主, 撥出的蠟燭油超出你鋪紙張範圍了, 已沾到地板
<聖燭節>

事發之後, 
本人"呀~~"了一聲, 閃開尿盾跑掉了
我好壞喔, 不僅逃避問題, 還躲在廁所偷笑~~哈哈哈

今天一想到仍然經不住發笑, 做了壞事還那麼開心


連想到年初玩的一個測驗結果

「邪惡指數85%
 稍稍一不爽就想要害人來取悅自己,
 只典型的邪惡星座,要小心喔。」

人家才沒有邪惡呢, 人家很努力要跟大家一起搧熄燭火, 只是好不容易才搧熄自己的, 在搧別人的就發生狀況了嘛 
~~~~~~> "粗魯"下的產物

人家也沾了滿手熱燭油也, 手很燙也

媽呀~"破壞王"的名號, 總有一天會浪得虛名
 "粗魯"去去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