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身體不適中

星期天, 下午將爸爸的塵封已久的其中一個塑膠衣櫥給拆解, 內部衣服打包起來, 原本投給回收舊衣箱的, 後來包好幾包有點重又塞到另一塑膠衣櫥中, 也許是太久沒動過這些衣物, 悶很久的味道, 天氣又熱我這人口罩又帶不住, 可就見識空氣中呈現出什麼一身灰塵

星期一, 一早一起床發現左後背很不適, 是好似有種有東西要出來狀態, 時間來不急, 在路上很不好意思搖晃身體, 左手臂有一搭沒一搭搖晃著

一到辦公室聞到一股蟑螂味, 好似是跟隨著自己從身上發出來, 真是奇怪, 衣服洗好曬乾昨天從外面收進來, 那個味道很像久沒人動很多蟑螂爬過, 這讓我想起以前曾經做過一場夢「躺著的身體, 數量龐大體型巨大的蟑螂侵襲淹沒而失去覺知」, 我的媽呀~~不好聞, 只能等值完晚班後回家一定要做淨化

依照Jeff老師的方式, 燃燒藏草+艾草條淨化身體, 一開始就設定每個部位都做2倍, 在做太陽神經叢時, 特別加強薰最久幾乎佔了一個小時的時間, 只因近半年來刷牙聞到牙膏中薄荷味會反胃, 過程中出現數次實際有吐只有一次, 才想要多加強這個部位, 時間必竟太晚接續著依序做後序的脈輪, 這過程中打了好幾次噴嚏, 這讓我連想到第一次光的課程初階時期有好長一陣子一直在打噴嚏, 還有就是要感冒前的症狀連續打噴嚏

發現今天還真的是諸事不宜日, 所謂諸事不宜日, 是不是會有什麼爆炸性的事件發生

星期二, 感冒初期的症狀出現流眼淚流鼻水, 晚上行星五Amanda老師課後帶靜心, 失去意識曾經兩度被外面動境吵醒, 發現自己處在很強的能量籠罩者, 意識未清醒時看到整個綠色有金黃色的原子粒依軌道快速移動, 接下來腦子越是清醒就越看不見,  開眼啥也看不到

星期三, 感冒症狀進入中期, 聲音逐漸發現在變聲, 晚上塔公車開始帶起口罩, 一隻手空著並加減做喉輪洩氣, 到達上課地點樓下先吃完晚餐關東煮後, 在帶好口罩後才上樓去上課, 中場休息課中成琁問"你是不是胃會痛", 我不知所感, 下課後, 她好意再來問一次, 我只覺得漲漲的, 她請我回去做自己在行的擴大療癒去做胃部

先做光能冥想, 再做遠距光能療癒, 除了療癒自己同時加入其他人一起療癒吧, 無數次的打隔與反胃, 已有釋放中, 實在是鼻塞的太嚴重吸不太到空氣, 就到此為止吧!!明天繼續做擴大療癒加強釋放

看到女同事為了迎合女主管就隨她發號司令發洩著玩,的確有些事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女主管就不會對她的好同學如此下手, 其他同事們就在旁邊看熱鬧看好玩的, 女同事好厲害關係打的好,很會用藉助主管的名義,或是很敢去請示,來使喚他人做事,應該說她很會利用週邊的資源,只要想得到的想做就敢做,更會有得寸進尺之姿, 迎合似乎是一個很不錯的交際手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