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休閒的貴婦

約10:30在永和智光商職的棉花田等, 一直到4:00結束, 才吃午晚餐+蘋果+什麼瓜蜜汁忘了好像在喝蜂蜜水

第一次去美容師的個人工作室, 是私人住家把一間房間空出來當工作室, 約的人也不必多, 輕輕鬆鬆的就好, 重點在疏通理氣

這次呢, 作身體加作臉, 沒有時間壓力, 沒有時間限制, 做到好為止

身體的體質關係, 就一個月一次固定疏通理氣一般就好
臉嘛, 皮膚不平敏感性膚質, 加上個人偷懶, 加上之前給人拔粉刺, 加上小時候長水痘的痘疤, 加上油質分泌旺, 加上皮細孔粗大...., 所以呢....請固定三個月二次維護, 最快改善方式是醫美-杏仁霜換膚效果很好, 但是依目前的膚質差不多6個療程就夠了, 但醫美不便宜哦~~

據說睡著了近1個小時又30分鐘之久, 可見之前有多累就有多累, 不然怎會睡到好像被催眠一樣不醒人事, 前一個小時聊天加欣賞她家放置的小飾品很漂亮也, 據說是她的姑姑前公司在做的, 只做外銷可借老闆決定不做了收起來, 小飾品一個在百貨公司也不便宜, 再觀賞她買了幾樣品質不錯的水晶, 現在也都買不到或價位已經水漲船高了
對話過程中, 她突然問我"在光的課程中, 你認為自己是什麼顏色", 腦子開始在尋找記憶, 書維很久很久曾說過我是黃色人, 思逸老師曾說我的氣場紫色很大......那我自己認為呢...嗯~黃色, 她說"沒錯你是黃色, 而她是偏白色若幫人療癒狀態不好會成紫紅色, 比較深的紫紅色", 在光的課程中黃色是比較高階的課程才有, 目前一般比較接近的應該是橘色, 我完全忘記還金色這一個顏色

她說了很奇特, 所使用的精油或複芳精油中, 完全沒有檀香, 在為我疏壓理氣過程中, 一直聞到檀香味
她問"你有常去寺廟嗎"
"沒有也, 久久會去行天宮, 久久會去迪化街, 其他的很少"
最後才告知有聞到檀香味
"那有可能是我常擦檀香精油偶爾會擦在某些物品上, 及下班後回家燒檀香粉或藏草"
其實你是有在修的人也, 只是學太多了把自己用亂了, 你很適合走這一塊也而且會走的很好
"療癒嗎"

她說"現在的客人來了, 不是你想推就推的掉的, 能不幫她們疏通理氣嗎"

她說"你跟西藏好像很有淵源, 可能某一世是在那兒的吧, 可是你又不適合朝西藏的方面走"
"也許吧, 我最早接觸有關西藏是在新光三越站前 藏寶聖, 不曉得幾年了, 有請西藏的大師吧, 有一個人頭骨做作的壺, 我用雙手去接水, 沒喝到還漏到地板, 很可惜", "個人的感覺西藏方面比較陽剛性, 專注性, 目前對我來說沒有要走這個方向","不過, 還是會喜歡聽他們低沈頌經的聲音", "曾有人說我很兇"
她說"不會啦, 聽你講話不會, 可能是不說話的時侯"

能夠在作身體後, 好好睡一覺是一件幸福的事

在睡著了的期間, 作了一場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一個比較咖啡色的大客聽中, 剛好身體按摩完了之後, 坐在長沙發休息準備吃完東西後離開, 此時佩斯來找我, 就坐在我旁邊翻閱雜誌

而另一張大沙發, 美容師就趴在書桌上休息睡覺
我起身離開時, 以為佩斯會跟我一起離開
當站在門邊往回看時, 佩斯起身來到書桌前, 好似在向美容師彎腰拜託, 她是要請美容師幫她做身體嗎??可是美容師好像很累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或許是這次談話中, 我有提到佩斯想來作身體看看

她說"你這個同學很特別也, 說不上來", "她好像沒有固定給誰作吧", "應該還沒找到她要的", "沒關係, 名片給你你就交給她說:週1,2,3有在做身體, 要的話請事先預約, 時間沒有限制就做到好為止, 若她要自然會打電話來或透過你來約也可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