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消極的態度

哈~~當我不太想做某件事時, 就開始發生錯誤, 其實是想回家了, 再做下去我就要渙散了

"就說我不要再做了"
還一直帶單子給我打, 你看卡單了吧, 嘆息~~其實是太久沒進這個系統了, 每次都忘記在第一個步驟要選擇

每次都覺得你晃來晃去或是在外面, 你在之時這個大聲公呱呱呱很吵也, 麻煩請動動手做一下不要只出一張嘴, 什麼都都要找小姐, 小姐, 那有那麼多小姐給你找
首次, 有感到店長你很可憐, 覺得不幫你不行, 偏偏本姑娘實在不願意當得力助手, 實在很耗時間、很耗頭腦及體力, 看你呢被綁的死死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好笑的事, 公司又再度提出cost down節省成本, 在限有人力之下要做..., 比如店長或同仁來擔任快遞來結省運費, 比如銷售數量要達到多少又多少, 一堆限制進價成本高、A不能買、B一個月只能買2台....這是老話,  只是利用員工當快遞長期下來會不會太跨張, 在公司更改英文名之後, 對內變得更嚴苛, 如同前女主管所說"培養被利用價值", 同仁的寫照怎麼讓我連想到"豬八戒照鏡子, 裏外不是人", 這個豬八戒的處鏡就是同仁的處鏡

在我眼中"被利用"這三個字, 一點都沒價值感, 不斷的被貶低, 不斷的被削減價值, 惡性循環

在這公司我幾乎越來越覺得自己散散的, 這個沒做到那個也沒做到, 目標就與其他點合併這家分公司收掉, 這是遲早的事, 租金太高之類或許會來個提早解約也說不定, 反正公司的決策是這個不行再換下一個做看看不行再說, 到底是背後是誰在寫實驗性畢業大論文

它會資遺掉一些新制老人嗎, 當然若要資遺舊制老人成本一定是太高, 對於只看數字好看沒錢的公司, 又新又便宜的新人, 之前聽過"三個新人可以抵二個老人的薪資", 還有另一個說法"一個人可以領將近1個半月的薪資"怎麼說呢, 就是做不完留下來加班呀, 但是又另外有限制盡量不要報太多加班費, 會影響成本, 人力的疲乏太嚴重吧

鄭重的說"不要交待東西給我, 本姑娘不想執行, 也不想做, 心不在焉"
若說佔著茅坑不拉屎也無所謂啦!!非常的消極的態度, 不致於誇張到停擺程度

實在是到底是什麼工作是我會很喜歡去做, 很開心的做, 很滿心期待的做, 被尊重薪資又好, 嗯我可以的, 擺脫舊有的束縛邁向康莊大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