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說說話

可惡, 很討厭有人拿資歷來壓我, 是怎樣

「您們的資歷不要讓公司覺得連新進一年的都還不知哦~~~不然我也保不住您們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是昨天下午發生的事, 一時之間真的有氣到了

當今早看到淑文寫的line"君今天進倉庫看我整理狀況,發現幾個料件都太多","不知道問誰說以前就有"

就覺得她除了上班的地域遠了之外, 在工作上其實還是很發揮的, 有個信任的主管, 這個主管也很願意給她發揮, 可以成為她的靠山, 對我來說雖說伴君如伴虎, 對她來說好事好事
雖然她說"大家年紀都有能做就做", 依她的能力其實是可以當主管階的, 或是有更好的發展, 嘆氣~~現代人的困境

自己的意願真的很重要

我也曾被療癒幾次, 療癒後又乃回到原來的樣子, 不能說是療癒師的無能他們都是箇中巧楚, 關鍵點在我自己的意願

當我知道自己其實是害怕深層的清理這件事之後, 大概有點知道為什麼要自己意願, 當我第一次向米雪兒老師問問題時, 老師說了一句話"終於要問問題, 你是個有問題就在腦袋一直想一直轉", 老師就算知道問題在那兒, 看到問題點, 也從來不強迫或直接點破, 真的很有忍力毅力, 唯有自己願意打開, 老師就這樣等著我的願意

就算被強行也不會長久, 心中若藏著欵惑, 當欵惑不斷在擴大時, 信任也就沒了, 已經在不確定的事又變得更加搖擺, 要明白這點, 還真的是須要長時間療癒

行星三  粉紅色之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