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說說話

今天要開會

在打烊後全體人員到前台要做演練, 大家都到齊了
我一個人跟以前曾在epson後來從事南山人壽業務一起演練完就結束~~~哈哈 {os那門的演練}

我是演一位前台小姐, 而他是拌演送修客戶
這是一場我與他兩人的表演, 給眾同事們看的表演, 在眾人的注視下的考試加拍照, 本來是要攝影第一句話就用到電話禮儀, 馬上笑場

總覺得是上師, 硬要我在眾人前表現自己, 主角就是我
在眾人眼睛前被檢視, 被強迫展現自己

最近這幾天吧有在頭痛, 出問題的事就以頭痛來顯現, 有意識到什麼該留意而沒留意, 接下來就會頭痛只是大痛或小痛, 然後就出包, 出大包跟出小包

星期一從聽到經理要來到她離開是我頭最痛的一天, 她是我前主管, 最早被她叮的人

我很黑了也

真的是越來越想隨他去了

想到年初抽的抽2014年度方針牌"權杖6本來就代表獲勝, 可以戰勝你的困難或是你想要得到的一切", 光是[戰勝你的困難]就已經一個頭兩個大了,  現在才剛進入9月份, 後面還有10, 11, 12月份, 這四個月是不是我的轉捩期, 還是9, 10月是轉捩點

也是自己說要"擺脫舊有的束縛邁向康莊大道"

想到去年有個一個夢
"不斷重複在做開傘, 是破的!丟掉換下一把, 最後, 發現天空是晴朗的根本用不到傘"

我想我就是一直在做這樣的事 => 執著
是醒來之前的過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