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說說話

能量真的走的很快, 我想

有一種感覺"你都不教留一手, 亂亂教"
不做店內的事, 對這一點真的沒在做, 得要放手才行, 雖然有想做但怕沒東西教你, 不然我很想趕快做掉, 我還有總公司的東西要做

到底是公司搬了這個地方能量太差還是怎麼, 自從搬進來, 就好像做事力不行心, 該做的沒做到雖然有記得, 就是沒辦法做

有被拖住及堵塞的感覺, 想做做不了
明明就這幾件事怎麼會比過往的進度慢呢, 明明就看著他們要做就是做不到呢

夢境有像似嗎
這理是怎麼的地理, 經過又是怎麼的人臉, 速速離開才是上策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fb分享

賴聲川:
如果你做錯事被人罵,你要檢討;
如果沒做錯事被人罵,那叫修行。
要學會忍辱。
去學習任別人胡說,不還口。
這些是乃竺教我的。
以前我的個性不是這樣,
你誤會我污蔑我,我沒做錯事,我絕對要反抗,不能接受。
她真的不斷地在教我,
「不行,你就要接受。」
「你要看清楚,你還手,一點用都沒有。」
「瞭解你的人就相信,不瞭解你的永遠覺得就這麼樣的。」
這次是我很重要的一課。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得不說, 我會口不說心怨, 沒有做到接受

逃避復學的行星六, 復學行星五一半就'落跑'(台語)
行星七在赤紅色一半停住了, 遠望著行星八, 有一搭沒一搭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