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緊湊的一天

超緊張今日下午月會要上台報告,昨天已將整理好的資料帶回家全部看過,瞭解數據怎麼計算出來、不清楚的部份今早已經確認

先不管報告,今日要發訂單先把各區依序作業先準備好,待簽呈簽核後即可發訂單,中區資料來的比較晚,月會結束後再繼續作業
盛和風食集
一早在茶水間遇到總機妹妹,才跟她提及"有訂冷凍商品 - 紐西蘭國王鮭因為缺貨預計08/18恢復出貨","不曉得今天會不會到貨,最好不要今天因為晚上有事"

這是第二次訂購紐西蘭國王鮭魚,鍋子不放油冷凍取出直接下鍋煎自然產生很多魚油,媽媽姐姐都說"這魚跟市場上的魚不一樣很好吃",煎魚的油我家喜歡用來炒飯,稱為貓仔飯,不曉得以前人是給貓吃還是給人吃,我家還蠻喜歡吃貓仔飯
純淨紐西蘭國王鮭片320g*2,送煙燻鮭魚
@999訂三組
帥~中午前收到通知要冷凍的到貨,只能向999借冰箱,利用中午午休時間並買便當回家,時間很不充裕到家已經1點,狼吞虎嚥吃太快消化不良,再匆匆忙忙趕回公司,好想睡覺

終於終於月會結束,有一盒客服部的維修用墨水到貨,快6點趕緊交給他們,正準備過去時被福隆叫住請求協助,"等一下!先把料件給客服,不然他們等一下就要下班了",當我走到福隆位置,旁邊就是雞腿,總機妹妹正在互動,當福隆部份協助完畢後離開

訂單在超過下班時間近半小時層峰簽呈才核准出來,順利發訂單給原廠,無法準時離開公司遲到了,到達地點超級想睡才剛一開始就打嗑睡只差沒敲到頭

準備離開公司前差點忘記幫植物澆水,帶植物澆水這段路又遇到他, 你沒叫我而我不會主動打招呼,尾隨在後你去廁所我去茶水間

帶著包包急匆匆出來,小Q站在總機櫃台前問"有沒有看到RUBY"
突然被這一問停噸一下"沒有特別留意也"

下一眼,看到他已經靠坐在總機妹妹旁邊,總機妹妹很機靈跟我揮手拜拜,我也回應她"拜拜",站在等電梯的位置剛好小Q遮住他,他突然冒出一句"拜拜",聽到他隨後問總機妹妹"為什麼??",總機妹妺回"你沒看到她拿著大包包,就是要離開公司下班"

突然有點想笑 ,此時電梯燈閃了將眼光移回來,不打擾了進電梯走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