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0日 星期四

欺人太甚

奉天宮興建於清嘉慶年間,而奉天宮虎爺故事有一說便是,嘉慶君遊台灣時夜宿笨港行館,夜夢見有妖魔鬼怪的騷擾,突然有一物出現救駕,斥退所有鬼怪,所以嘉慶君起床之後就說救駕有功當之褒封,但不知要封何種東西,當嘉慶君遊至肇慶堂土地公廟時,發現桌下的虎爺似乎就是夢中所見之救駕聖物,所以就封其為“虎狀元”,並頭戴金花,因為肇慶堂的虎爺是嘉慶君親手請至桌上的,所以從此以後,虎爺就坐於桌子上了。

是怎樣,實在不爽

Molly妳口口聲聲說「〇〇人不尊重妳」,而妳的行為呢壓根沒在尊重他人

妳私自拿走我部門的2捆半全新9號箱,以及零星數個用過的9號箱,打包好方才來說「問妳,這些9號箱妳有用到嗎?我要寄新竹給他們更換倉庫內的箱子,他們的箱子都很舊該換了」
我的確用不了這麼多個9號箱,妳行為擺明壓根不是來徵求同意,而是早已主張寄給新竹,我只是被知會而已

說好「剩下幾個我部門要留用」,結果呢
今天一來二話不說,直接搬走我要留用的9號箱拿給別部門的人提供打包搬家用,都搬給別人用才大聲問「9號箱會用到嗎!」然後又說「你又用不到!就給她們打包」
腦子一時沒轉過來,還真以為用不到

說好的呢壓根不管他人?假惺惺詢問在莊孝維嗎?
地下娘娘顯威風慣了嗎?習慣整人先斬後奏是嗎?
共同倉庫可這樣拿走嗎?好欺負就能吃人夠夠嗎?

小箱子都拿給別人使用,我還能怎樣,只能意思意思拿回兩個
留下來要搬家打包用,現在還在上班,工作使用中沒辦法先打包呀!這小箱是我部門要打包有電話機、線材(電話線、延長線、網路線、電源線、轉接線)、文具(膠台、筆、橡皮擦、夾子)…等很多的小東西,從小箱放到大箱才不會混亂

妳自私只顧自己做人情給他人,卻把我部門搬家用的小箱子送給別人,是怎樣

我承認!我比較懦弱、腦子想的慢
有種被拐,還在幫別人數錢的感覺

人是互相的,請拿出真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