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30日 星期四

夢~~

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跟媽媽姐姐一起出門,帶著背包姐姐直直的向前走,我跟媽媽在後面跟不上,後來我幫媽媽背背包媽媽拿我的手推行李

還在喬媽媽的背包怎麼背,媽媽已經很快都追上姐姐,他們在馬路對面的十字路口,我卻被甩得大老遠追不上他們
十字路口的紅綠燈,綠燈亮了我沒辦法過馬路追上他們,看著他們轉個彎消失在眼前

所以,等到我走到十字路口時,也跟著他們走的方向走去
我看到好多人在等公車,是一排又一排一的人龍,但我看不到他們兩個,已往他們看到我都會叫我,此時沒有人發出聲音叫我,等我走過人龍再回頭時,已經沒有人在等公車,難道是老早就搭車離開了嗎

我就問剩下的人什麼車可以到苑裡,有女生要跟我說但是她的車來了很快的就離開

自己包包裡面有手機,被媽媽帶走了,本來背著媽媽很重的包包,但是裡頭卻空空的

我一路要想要問人火車站怎麼走,我來到一個攤子不曉得這女子遇到了什麼事情,與她搭不上話題不願意跟我說
我就唸她怎麼這麼黑心肝,明明就可以跟我說的,他窩在他的老公身邊哭泣

往前走怎麼好像越來越偏僻的感覺,遇到一個阿婆我就問她火車站怎麼走、警察局怎麼走、這裡有計程車嗎?

她說有計程車,帶我到一輛吉普車前面就說來這一台就是
叫我進座進去,而她自己卻已先坐進去並叫我座進去

後來覺得不對勁我就離開,看到一台貨車往山坡上開往我揮手大叫攔車

問他警察局怎麼去,他說明天在說先到我家吧明天再去
場景跳到一個小房間內!
我眼睛看的地板一隻手將可樂到在地上,我說我什麼都不能給你喔
他沒生氣,停止倒可樂在地上,並把可樂罐子靠牆放
此時有人敲門,他開門就出去

我走去站在門口有小姐跟丫鬟,小姐說要幫我畫手,覺得她是個情敵一邊畫我的手,一邊叭啦阿叭啦!不知在說什麼什麼什麼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睡到凌晨4點醒來,媽媽已經在用一些早餐用品
再睡回籠覺做了一場夢醒來6點36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