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權杖8 善用週邊, 順利踏上路途

在睡夢中醒來, 夢境很清晰, 一個緊湊而順利的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群人在某一所在, 應該是在某機構大院中的一角等待
突然有一位熟悉的人走來門口, J君告知我 "請我們快離開這裡, 內部即將派人來處決我們"
我迅速通知屋內一伙人趕快離開, 當下J君馬上意識到, 這個舉動將對他造成不利

我請他現在快用電話通知家人, 趕快離開現在居住地去僻難, 然後在與我們一併離開

在途中某一轉角處, 看到有人在買燒烤, 其中E女 "我肚子餓了要吃東西" , 其他人也就跟過去吃了
我在一旁囔囔 "他們人快追過來了, 快點離開, 不要在耽誤時間了", E女回應 "吃飽才有力氣走..."接著不理我繼續吃
看情況人是暫時不會走, 留下來等他們, 問J君連絡好了吧, 看吃的差不多, 喊"該走了, 剩下的帶走路上路"

路上踫到A君, 他尚要開口我強先問 "你應該有萬用車票, 給我一張, 我們要塔快車離去", A君很爽快答應回車站等我們

走到車站旁, 一群人又不前進要休息, 我說 "車站就到了, 趕快坐車才是"
其中一人說 "我肚子好痛, 要休息一下不想動了" , 我說"不行, XX人您去背她, 趕快離開此地"
同一時間, 一位該機構中的高級人員出現 "88不要動, 不准離開"

我沒理他, 轉身向車站內走去, 卻看到A君與同儕在爭論 "你真的要幫助他們嗎..."
A君看到我, 我馬上向前問 "你後悔了嗎, 那你至少這次得幫我們上車就好, 其餘的就不用管了" 一直拜託A君, 最後A君終於開門, 對A君問 "我可以隨便坐吧" A君點頭

我向同伙人喊 "快點上車, 車子要開了", 轉頭向車斗空位跑去, 其他人零零散散快跑上車坐下, 我坐在門口看後面已無人來了, 向A君點頭
A君快速關上門, 並將萬用車票抛給車外他的B同事, B同事再轉給C同事, 車子緩緩開動了

我在車上看著A君, 一符很為難著急的樣子, 我很感謝他也為他擔心
再看看我們己經安全的上車, 內心很欣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場夢在意謂什麼, 雖然描述不完善
我個人事後認為, 夢境中我表現出主動, 勇敢, 運用人事物, 獨立, 反應快, 不管遇到什麼都能迎刃而解
若當時我不會叫大家離開, 而是躲避, 逃避, 扭扭捏捏, 最後的結果是被處決

早上的夢到了晚上還記得, 真不錯沒有負面的影響, 看起來我順利當了一次勇者,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