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4日 星期五

戰車 97年度員工身體檢查

今年一年一度的員工身體檢查, 開動了~~~~> 3/15~4/15一個月實施, 台北地區位於東區的「財團法人中心診所醫院」10樓健診中心進行

安排今天與眷屬家人(爸爸, 媽媽, 姐姐三人我自費)一起去, 最傷腦筋就要帶三天內的糞便盒, 像我是會有便秘的人真害怕生不出來, 還好前一天晚上有了達成了, 反而是爸爸的還沒有, 算了集糞盒帶著, 若在醫院有感覺的話還可以挖新鮮的馬上用, 最後也是完成了

爸爸、媽媽已有二~三年沒有辦理體檢, 主要是長輩不願意去, 今年是透過弟弟去談否則又不願意去了, 加上這一~二年來爸爸的身體明顯迅速變差、變老、變遲鈍、變沒體力的老態龍鐘樣, 變化很大極為明顯, 睡眠品質很差半夜常常不得安眠三不五時起來上廁所; 而媽媽的身體就還好差別在於膝關節, 家住四樓公寓往返行走樓梯會疼痛, 導致媽媽能不出門就盡量不出門, 或是倆三天才出門一趟去市場購物, 媽媽一直期望能住一樓的房子, 但願有機會買家附近一樓短房子, 尤其是我家對面那一整排一~二樓房(我也很喜歡), 就是價位很恐怖高的嚇人~~買不起 買不起, 除非有天上掉下來的獎金, 例如大樂透....的幸運大獎得獎人{哈~哈~非常期待奇蹟的出現}

爸爸這次體檢有一項是要喝顯影劑, 這一項耽擱很久, 白白的液體時再喝不下去, 之後須多喝水來沖淡液體停滯體內, 爸爸身體真的變很差了, 醫生問診後, 護士告知腎臟有問題須去檢查、額外有做攝護腺攝影醫生告知父親有攝護腺腫大的現象, 半夜會起來上廁所數次及在癌症危險地帶有白點點須加以注意, 我請醫生建議去那兒看診, 醫生建議《書田泌尿科眼科診所》掛陳明村院長, 這位陳明村先生是此科的專門科, 回家就上網搜尋後本來要直接線上掛號的說, 但還沒問爸爸, 若爸爸沒空不就白掛號了

今天僅有姐姐有一項未完成, 請於4/17前完成否則視同放棄, 那一項就是婦部超音波, 我與姐姐都要脹尿, 第一次檢查我兩皆不行, 護士鼓勵多喝水多走路, 水才不會積在膓部, 最後我是ok了, 姐姐的不夠脹看不出來

整個行程結束已經是中午12:00了, 我這一家子是最後離開, 前腳才踏出後腳醫生護士也下班了, 動作真快, 體檢有附一餐點兌換卷『IS COFFEE早餐』-三明治、飲料各一不夠吃, 之前安排的醫院所提供之餐點還比較豐富有水煮蛋*1、小三明治*2、豆漿一杯、 水果, 『IS COFFEE早餐』還真簡單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下午回程我去送修手機, 上次沒處理到的故障問題, 延至今日才再送修, 結果現場等了一個小時後, 因沒有零件須將手機的機板送回原廠處理, 預計須7~10個工作天才會好, 但從明天開始有三天連續假期, 我還是先取回待下週一再送修吧, 回程要去搭公車時因天雨路滑, 姐姐不小心滑了一跤, 還好沒坐在骨頭; 塔公車在到家的前一站下車, 買了三分綜合豆花, 少買了爸爸的那一份, 因為曾聽他說略帶有糖尿病、痛風都不太吃甜食及豆類所以才沒買, 結果媽媽說豆花很軟, 爸爸牙齒很少沒力可以吃~~~~~>今天好累好累先睡一下一下!!醒來再吃晚餐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