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權杖A 許久不見的友情回來了

時光過的非常迅速, 不記得是多久多久前參加二技的同學聚餐的, 以往活動都辦在板橋學校附近某一家小炒店大家一起吃吃喝喝, 今天比較特別辦在台北建國啤酒廠內明義是9月壽星辦生日餐會, 原本應該要出現兩位壽星的, 可惜另一位為了自己的幸福與阿那達跑到新竹去了, 小小的餐會原本常參加的同學都因為公司或另有事無法參與, 也沒關係大家很盡興了

台啤346倉庫餐廳 (位於"建國啤酒廠"內)

餐廳位在酒廠內非常裏頭, 左拐右彎遠遠走一小段才看到346三個大大的數字, 場地是利用倉庫改建為餐廳, 看得出來原來空空的倉庫也沒做什麼裝潢, 多安裝了天花板上的燈光, 表演台, 外面接待台, 收銀台, 啤酒杯台, 更是多了酒桶圓桌與圓椅, 一般圓桌與圓椅, 很多很多長條桌與長條椅, 座圓桌吃菜比較方便, 請事先訂位喔; 人山人海座無虛席, 教人傻眼的事點完菜必須先結完帳才會出菜, 是我孤陋寡聞還是怎樣, 人多到要大排長龍排隊結帳, 一開始人沒那麼多出菜很快, 後來人多到不行好不容易等到一盤菜來, 不到一分鐘時間就一掃而空, 大家都在灌啤酒幾乎灌胞了, 只有我就這麼一杯從頭到尾一點一點的喝到結束, 眾人在座位想菜 菜 菜 我餓 我餓 我餓 快來 快來 (慶幸的事我下班有先回家吃一個麵包及一條香蕉)

餐廳內有樂團唱歌表演同時並接受點唱, 前兩首很冷同學說上次也是唱這首歌, 漸漸的整個場子被兩位主唱抄熱了, 不時會下台請場下的人仕上去一同舞蹈搖擺, 祝賀一對新人, 8位壽星, 一位老師(教師節)等等, 台上唱的很high, 台下跟著一起揮舞high起來, 中途離開餐廳走向洗手間, 發現自已的雙耳在耳鳴中

後面桌座著四位職位不低的老爸的老男人, 聽到我們這一桌有壽星, 多次拿啤酒杯與壽星乾杯, 同學都想辦法擋啤酒, 老男人硬是要壽星乾杯才擺休, 交際比較的ok幾位同學就過去聊天喝啤酒, 讓壽星休息一會

最後我們全部跑到外面酒桶圓桌, 大家集合後再散會回家, 又碰到四位老男人問要不要繼攤, 目的地是林森南路附近店家, 太晚眾人閃人為妙

唯一的建議, 就像隔壁長條桌只先到三個人, 一開始就將各式各樣的菜點的滿滿滿一整桌, 較晚來的朋友一來就可以吃不必等點餐, 可吃的飽飽的~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