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曼陀羅著色05

雖然剛畫好且熱騰騰的
我忘了過程中, 有想到什麼??是擔心, 是害怕嗎, 沒印像了

當在畫六花瓣前, 先側臥在地板一旁, 腦子在胡思亂想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我面對面側躺者, 我看著你, 你看著我
左手伸向你的臉龐, 手指輕輕擦拭著、撫摸著臉頰, 無意間將你的防禦盔甲區塊卸下, 逐步顯現出原本火紅火紅的臉孔

當外人接近, 防禦盔甲立即出現, 看了一下來人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自然而小睡了一下下
似乎睡了一段時間的樣子, 其實不然才12點多快半而已, 還以為快凌晨了, 右手壓的好麻麻喔

繼續接下來的著色
應該是「心安了, 人就定了」
為了夢想與幸福, 一起加油吧

小時侯的卡通"科學小飛俠" 歌詞

「飛呀! 飛呀! 小飛俠!
 在那天空邊緣盡情的飛翔
 看看他 多麼勇敢 多麼堅強
 為了正義 他要消滅敵人
 為了和平 他要奮鬥到底

 飛呀! 飛呀! 飛呀! 小飛俠!
 衝呀! 衝呀! 衝呀! 小飛俠!
 我愛科學小飛俠!
 我愛科學小飛俠!
 多勇敢呀! 小飛俠    」

一號鐵雄, 二號大明, 三號珍珍, 四號阿丁, 五號阿龍

p.s 想到週日時~Emily提到這部卡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