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說說話 肚在抗議

昨天下班時, 突然發現肚子好脹好脹, 是中午的便當飯太多的關係嗎, 實在很不舒服, 想拉長肚子打隔消化一下

10/2行星四要在國父紀念館的BIGTOM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進行
點餐吃東西並上課文的說, 這麼撐怎麼吃, 最後點了一球冰淇淋+吃同學及老師的薯條, 還是一樣很貪吃

美國-草莓瑪格麗特


貝果套餐













竟然只看著同學與老師吃, 沒辦法肚子不乖滿滿的到頸子, 是中午嗎一吃飽就上工血液集中在大腦, 沒好好照顧肚子最後脹給我看


冥想前與月亮




















首次做"草地冥想"
雙手以左上/右下與旁邊的人連結, 過程中雙手一直感覺到刺刺的, 當yuly的手一直在動時, 心理一直很想笑 難到是我嗎, 不是是蚊子, yuly與嘉芸各被虰了兩個包

自從上光的課程之後, 就很少被蚊子咬, 以為這是福利之一, 原來還是有人會被虰的啦

不耐同一個姿勢久坐腳開始亂動, 後來才知原來我踢了yuly屁股兩次, 完全沒發現

若來往車陣聲消失一切恢復寧靜多美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很不舒服, 總覺得感吐一些東西才行, 晚上洗澡時吐了一叮點東西, 總覺得不夠還有還有, 好好的睡吧

早上起床刷牙, 又吐出些東西, 只有這樣呀~
再用一次牙膏刷牙, 這吐出更多更多東西, 有稍微好多了, 哈~是月餅吃太多了吧, 滿嘴都是月餅的味道

那就可以推想到, 上週六大概晚上八點多左右一家人在分食月餅, 好飽好撐哦

今天趐課, 還是來去給醫生看
最好笑的是同事, 同事說"那要看那一科. 婦產科嗎"
喂~我又沒幹嘛只是腸胃有問題, 婦產科差太遠了啦, 至少該去內科看吧

孕婦真的很不容易也, 腹部內裝小小孩一天一天長大, 所有的五臟六腑被擠壓著, 在我的想像空間中, 目前只能想到不能吃太多要多餐............

媽媽真偉大

ps.醫生大人說"可以空腹一餐, 喝舒跑"
敝人在下我竟然喝豆漿, 下場是脹的更嚴重, 沒概念也沒常識, 下次不曉得那年那月應該也是忘記一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