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冒出大蜘蛛

早上一起床習慣就會去上廁所, 無意識的向左轉頭, 突然在牆上發現一隻好大的蜘蛛, 還想說糟糕掛在牆壁昨天洗的內衣內褲要重洗了嗎??

準備回房間時,  那隻大蜘蛛, 竟然又往上移動再向上爬

媽呀~趕快出來, 內褲拿去廚房再沖一下水後, 跟內衣拿來出去曬好了

我就祈請上師, 叫他走開離開我家

從餘光看到他跑出廁所在門框上面爬

因為要上班了, 在房間換衣服來不及理他, 聽到一個好大聲掉下來的聲音

心裏在猜他應該是掉下來了, 但往門外看過去......
可是不知跑到那理去了

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處理他, 出門前做了一件事, 用鐵盆燒一支艾草條, 我人就窗門緊閉出門去

他展開來(含腳)有我的手掌大
真不知他從那來的, 到底是那家逃走的寵物
肥肥胖胖的

不要再來奇奇怪怪的東西了啦

蟑螂就已經很討厭了
最近老是冒出來大隻的, 我是不是要噴殺蟲劑了, 還想蟑螂會不會從樓下沿排水孔上來

請上師, 清一清我家的東東
請上師來"淨化空間"
萬能的上師們麻煩您們了

這到底有要告訴我什麼嗎??

初階4 薄荷綠 p533
「...可能產生一種想與動物們在一起, 或到野外露營等置身於大自然中的渴望...」
是薄荷綠的關係嗎??因為這三天我都在播放Nancy老師的光的課程錄音檔, 而且是播放一整晚

要告訴我什麼??犒賞自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中午午餐時間, 現任的主管, 一直在問到底在上什麼課, 上課可不可以請假, 要不要付錢, 上光名稱就叫光嗎, 在那裏上, 一週要上幾次, 老師是誰, 要上多久, 網路上查得到嗎, 會有證書嗎, 那光上完了也是在教光嗎, 除上這個還有在上別的嗎... ...之類問題

光的課程, 我已經上到一半了, 比較不會請假, 錯過這一堂就沒得補了, 我有很多光的課程老師, 講了你也不知道是那一位, 在文化才有證書後來改由基金會的名義來發證書, 其他的都沒有, 除了光當然還有上別的, 光是光的課程老師我就有四位

怪了~~一直問這有的沒有的, 是想做什麼??
好奇問了下, 你想上嗎, 星期一在文化有初階課程

原來, 他是看到FB上面照片怪怪的, 有大堆人穿白衣, 不曉得在幹麻~~哈哈
這有很奇怪嗎, 公司不是也有制服也有做活動也有團體照不是麻, 在別人的眼光中, 又會變成怎樣呢

其實, 當下我已落入在二分法-理性與靈性的世界
A不懂B在幹麻, 所以覺得B怪怪的, B不善表達只會越描越黑, 不如不表達, 那A就請你自己去查網路或是電話去問

突然找一個非常初期的簡單介紹什麼是「光的課程」?
循序漸進的重要性--- 給「光的課程」的所有習修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初階4 薄荷綠 p533

「你們可能會有失望的感覺, 你們可能渴望能繼續前進, 並體驗人生的改變, 然而, 一切事物又似乎是依然故我, 因此, 你們感到自己沒有得到什麼收獲, 感到自己沒有進步」

20130718就開始進入薄荷綠, 只是自己一直在複習紫水晶而且還跳過一段, 進度拖拖拉拉的, 不管任何事件都出現沒有進步的狀態中, 而且還出現頭痛, 腰痛, 沮喪, 對學習沒什麼進展, 對突破舊有的抗拒意識

有人請你做事, 要記得對方必須要說"請"或"麻煩你"

Nancy老師
獨立, 生命一個人的時侯真正的獨立, 不管你人在那個時侯, 身體獨立, 心理獨立, 情感面獨立, 喜悅與自在, 內在的獨立性與穩定度是真實的
心裡渴望什麼, 想要什麼就去做就去行動, 對家的夢想或關係就去實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