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

踩地雷

踩地雷, 踩地雷, 踩到女主管的地雷, 莫名其妙在交接倉庫, 還可以踩到地雷

搞什麼, 離了那麼遠還可以踩到地雷, 難到公司是沒人了嗎, 一定要來call我才行, 明明會的人一堆, 是怎麼樣就一定要透過女主管來叫我做, 偏偏我本人就不爽幫, 這次她剔到鐵板火了

下場就是激怒女主管, 沒有尊重她, 沒有把她放在第一位
女主管打從心理就不爽我, 說不定心裏已經在os"你是什麼東西呀, 敢這樣對老娘, 不想活了", 可想而知背後一定會將我一軍, 可能最終手段是捲舖蓋走人

其實知道主管有想找新人的意思, 不斷提及新人比舊人好用, 新人比較好使喚, 舊人使喚不起來偏偏又占著毛坑不動

然而捲舖蓋走人, 若非自願是請不走的喔
「只要你沒犯罪、沒作違反公司的事,沒有造成公司重大損失,他們都不能隨便開除,要你走就立刻要求你是被資遣的、除了要拿資遣費、還要她們開非自願離職證明書,然後就去領失業補助!他們不給、馬上去勞工局檢舉, 通常申訴後、一週內就會有回覆」~~感謝親愛的人資同學yuly、及美麗長髮小辣妹同學靖芸的打氣, 加強信念"先把自己的搞定、再幫別人,這是很正確的"

不要做什麼事都要扣一個事件來壓人
因為時間要到了麻煩你幫我先做, 因為這是某個主管要的所以請你要優先處理......一定要扣上大帽子嗎, 因為你沒有即時處理而導致延誤是這樣的意思嗎, 自己的責任倒是撇的一乾二淨, 往別人身上丟呀

我這個人快變成不好搞了喔~~

媽呀~~行星六, 與工作意題有關
在上師保護傘下逐漸看清目前從事的工作不那麼愉快, 沒有危及生命, 沖及到我為人事上和諧而默默忍耐, 火暴脾氣一直在冒出來, 不曉得會掃到誰, 除非要放棄舊有的人際關係, 的確有些人真的是要放棄了, 抓著不放對自己沒意義, 該在生命中留下回憶, 向前走

我的定位出來了嗎??
07彩油戰車瓶, 昨晚第一次擦剛到手的第二瓶彩油, 到底要帶我衝向那而去, 似乎很符合現在的狀況-愚者
(抽塔羅工作上的過去、現在、未來 => 死神、愚者、永恆, 時間設定中秋節以前離開)


ps. 今天第一天去新點, 一班公車塔了近1hr又20分鐘, 難不成要如他們所建議:"公車-捷運-公車", 車資變多多時間能縮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