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

今天~擴大輔導員

本來就想晚點起床, 想多睡一些些

做了動態靜心, 原本要繼續做擴大療癒的每日練習, 發現時間好像不太夠而作罷, 先刷牙洗臉再說, 後來又想還是戴一下隱形眼鏡吧, 真的好久沒戴了

太晚出門了, 到達時間已經快12:50了, 就是因為晚出門在到達教室的途中, 難得才有緣能夠遇到-許家源, 他剛買完早餐, 遠遠就看到他一邊走路一邊在看著自己手上買的早餐
走到他面前揮揮手才抬頭看了我, 他很順手從袋子內取出三明治交給我一個, 然後又交給我奶茶, 並說這是"他老婆的早餐"
訝!看了一下三明治與奶茶"你給我了, 你的老婆不就要餓肚子了??"
他說"沒關係啦, 你在我心中", 轉身快速的離開了

嘿嘿~~~貪心 貪心
我是趕來參加擴大儀式的慶典當輔導員, 是有午餐可以吃的喲, 三明治與奶茶其實是可以不用給我, 我卻收的很自然很順手, 您的心意我接受了, 它成了我的宵夜

到慶典現場的小房間, 首先第一件事先建立管道
正要做接下來的療癒時, 被星宇呼換第9號輔導員請到祭壇前, 一時間腦袋空空東東東~的跑出去到大課室祭壇前站立, 完全沒記得我要幹麻了, 糗了~~糗了~~

吃飯中間, 星宇請我飯後帶領著兩位在我之後剛到的輔導員一起練初階的每日練習, 糟糕~練很久三階, 一階第三眼及管道顏色不同早忘光了, 好在向佳怡借一下課本翻翻差異性在那兒

自個練習時安安靜靜無人打擾, 從頭做到尾決對沒問題, 眾目睽睽之下在祭壇前面帶領兩位練習, 第一次的經驗, 幾乎每到一段要接那句一時之間又忘光光,  趕快找人提示, 緊張的呀~~終於帶完結束了, 趕快把我平常練習第9關的文字先寫一篇以免又忘光光, 再看看講義給其他人第九關提升火焰的文字修改一下下就ok, 主要是我順就好了

第9關, 有抱抱這一項, 差不多抱了30個人, 難得抱了這麼多的人

天使步道在之前其實還滿怕走, 因為不知道要跟對方說什麼, 這次大家講出來的話語都差不多也, 很神奇吧
大部份的人都說"妳的心很溫暖"
有人說"妳是可以的"
聽到其中有一位說"妳的人生藍圖已經開啟了", 這句話到是讓我驚訝, 超妙的~~,  週三 行星三 金色光的許願就是"人生藍圖的啟動 行動", 是啟動並且有行動喔

感謝今日有機會服務他人與被他人服務
今天覺得自己好像變胖了也, 白T恤變緊了

來去看電影了~~與怡今一起來去京站威秀看『白日夢冒險王』
男主角, 在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按下[傳送眨眼]按鍵時, 發現無法傳送; 滿腦驚奇的白日夢, 實現在生活中, 勇敢冒險遠渡重洋的行動力, 就是為了愛....工作上的座右銘沒有記得, 唯一記得是他是認真的男人, 他的想像力把靜止變成精彩生動~~在外人的眼中此時的他呈現出當機的狀態

是不是與我許的願有一曲同功之處呢, 我的人生藍圖中包含了親密關係
在慶典中有一個是兄弟姐妹, 必須互看雙眼, 我是對喜歡的人不敢太近眼對眼, 會想跑走的人, 那可以定定神對眼看入對方的靈魂, 對方的心, 對方的愛嗎??

印象中思逸老師說"2014是戰車年, 能量會帶著您向前衝衝衝, 若有目標的人是非常好的一件事......."

"我是認真的女人"

完全忘記要幫我弟領掛號信了也, 回家發現掛號領取單~~呀! 忘了, 在過年前我可能完全無法去領, 1/18尾牙, 1/25要值班, 再來就是過年後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