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0日 星期四

大笨蛋


好豬頭喔! 雖然搭的火車購買的票是[無座]的,從板橋到桃園站,剛好有2位乘客下車,我一直不敢坐,怕車還沒啟動下一位客人就來了

一直認為除夕的今天,怎麼可能會有空位,當其他乘客問要不要坐,我搖頭說不坐,車子啟發也沒有擁有坐票的乘客來

好豬頭喔! 我已經站痠了,白白將座位拱手讓人,虧我在上車前還向上師祈禱要有座位呢

空古力的腦袋,舊有的認知這一定會有下一個有座位票的人,根本不敢坐嘛

看得出來,根本不敢順著流走,就算坐一下也好,我就沒有學習到媽媽的精神有座位就先

新竹又有機會了,我還是不敢坐,還是一位站在後面的外勞先生,請我坐我才敢坐下去

4車49號
好感謝,上師又給了第二次機會,一路坐到台,現在要來找新的公車站牌來去弟弟家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