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青春之泉純露~~呵呵

滿月儀式-來調配屬於自己的【青春之泉純露噴霧】

平常就有在用玫瑰純露是保加利亞的, 應該不是平常是偶爾為之, 我的使用方法一直就很簡單1000ml水:5ml純露, 也沒那麼標準的用常常是一大壺水一個瓶蓋的量, 不是直接喝而是煮過才有喝, 會放在那兒白開水居多, 煮湯時......隨意亂加

這是活動中是直接用品嘗的, 個人是沒有這樣的嘗試過, 純的純露大概1cc的量沒有稀釋直接使用, 首先放輕鬆打開胸腔, 香氣味道、含在嘴巴的口感、進入身體後的感受, 試試感覺細緻細微會有共振
布魯托 拍的
這次有大馬士革玫瑰、高地薰衣草、橙花、義大利永久花、岩玫瑰、聖約翰草, 對婦科很好哦, 沒有固定的配方, 依身體會選擇的需要的, 我很豬頭雖然平常有用玫瑰, 這次竟然有意不放玫瑰, 固執空古力發作, 老師帶的玫瑰很好很濃也, 本來還想把高地薰衣草跳過, 這次岩玫瑰為主軸

念華老師講了一個觀念"精油&純露都像是農產品一樣, 因為是取自植物, 不同的產地、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季節, 2009年跟2010年的玫瑰純露味道一定是會不一樣的, 跟那一年的氣侯所造成的玫瑰品質是有關的, 所以沒有一個統一的味道, 為什麼要你們去試, 因為這一個就是這一次的這個味道, 不代表這就是玫瑰純露的味道"

純露比精油方便, 可以喝, 可以噴, 可以擦
網路照片
抓週抽巴哈花精時間  - 媽呀!!抽到 岩玫瑰(Rock Rose)加入2滴, 簡直是我的主主調了啦

思逸老師第一句, 你是金牛座嗎??
原來是金牛雙魚容易抽到岩玫瑰, 天生就有生存焦慮
真的也, 怕沒工作會沒有錢, 怕沒錢無法買食物, 沒有食物我就活不了

完成了~~這就是我個人超有能量的青春之泉
很特別的是有滿月的地震, 我的青春之泉加入觀想月之女神力量與祝福
抽牌時間- 紅毛猩猩
「工作是為了讓生活更快樂, 而不是在工作裏面生活」
所以你應該嘗試工作少一點, 生活多一點, 開心一點, 你不是活著為了工作的
思逸馬上補一句, 好適合金牛座喔, 好啦好啦~都被說中了
我的打卡小禮物 - 黑xx忘了, 這次吃了三棵草莓感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