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5日 星期日

說說話

今天去廟裡拜拜, 主要是幫自己光明燈, 還有幫媽媽點太歲燈及幫姐姐點光明燈

往過一律都寫現在住中和的地址, 因為戶口名薄上的戶長是媽媽, 姐姐也在這個戶口上
後來聽陳姐說是要寫居住的地址(這跟房屋淨化術一樣要寫現在居住地址)

不管啦, 法力無邊、法力無邊的啦

這次就寫居住地址, 但不知弟弟家的地址, 問媽媽
媽媽說不用, 只好問弟弟
弟弟說要發簡訊, 咦~~不是直接講給我聽就好了嗎, 我在現場直接寫就好了, 幹嘛要發簡訊, 好吧! 你都這樣說了, 等你的簡訊

又問, "要不要幫你、弟媳及姪女點燈"
弟弟回"隨便你, 錢你付的你自己決定"

又問, "我沒有他們弟媳及姪女的生日"
弟弟回"等一下給你簡訊"

媽媽回電要告知地址, 我說不用了弟弟回給我了

剛登記好了, 再等一會兒徒手再拜完後在去燒金紙

弟弟來電說"弟媳已經幫他們都點好了, 只有姐姐沒有"
來不急了都登記完了

怎會沒幫姐姐點, 大家沒事才是大家都好, 不是嗎, 就這麼不能接受姐姐, 一時之間到是有點生氣, 早知道就點我們三個人的就好了

好在我有點姐姐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