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6日 星期一

說說話

不知道自己是怎樣

只是想為過去錯誤做補救, 延續之前協議的作法, 在離開前及現在都無法導正合而為一

是人言可畏還是人心不可測, 還是我不知人情事故
牆頭草隨風倒, 的確有些人很好的生存方式

原本今日是想不管三七二十一豁出去, 被阻止了

「過去沒做到的, 今日就不要想腕回
 當做沒這回事, 當做沒發生過

 倘若今日你做了, 不會更好
 反而讓這些人有更大的負面想像空間, 你到底還有什麼......

 不要以為, 以前認識那麼久的人會幫你, 或是挺你

 你都不知道

 他們在你面前講的是一套, 在你背後講的又是另一套
 還講了許多你的不事

 不要儍儍的

 這些人你就算了 , 不值得」

哇~~人心難測呀

哈哈哈~~就連我要請客就覺得好難, 我到底是女人嗎, 怎會搞不清楚"要"還是"不要", 這麼小的事就覺得女人心海底針, 還是我想的太簡單了

很簡單的一件事, 只要請兩個女人喝咖啡而已

分別對這兩個女人說"中午吃飯時會去星巴克買咖啡請你"
先跟A小姐說, A小姐說"不用了, 下次啦, 只要不要欠過年就好", 再跟B小姐說, "好, 看你要買什麼", 接下來問"你要喝什麼口味", B小姐回"最近有新的口味, 喝看看"

所以呢, 本姑姑就儍儍的只買了一杯
B小姐在LINE回了一句"謝謝你的咖啡"
A小姐下午回應"我咖啡呢??"
早知道才不管你三七二十一就買了, 但是問題來了, 已知A小姐當天下午會訂購特大杯飲料給大家, 是我想太多了嗎, 咖啡跟飲料你選誰......不然我幹嘛問

拿錢給您買你愛喝的也不要, 說什麼沒誠意

到了元旦前一天, 跟A小姐問"下班的時侯一起去星巴克, 請你", 又說"過了今天沒有雙份喔", 我只是想你帶一杯回家, 你老公看著你喝, 乾脆兩杯還可以一起喝跨年, 結果到了下班, A小姐又說"不用了", 轟~~都要跨年又不要

上週問"要過年了也, 咖啡什麼時侯請你喝呀", A小姐說"下週一或二"
今日又問"到底什麼時侯請你呀", A小姐說"明天", 咦~~明天我怎麼買, A小姐說"我會去買, 明天可以用買一送一卷, 另一杯請B小姐", B小姐說"我的部份已經請過了", A小姐說"你看, 給你做人情, 買一杯的錢可以請兩個人, 多好"

我真的儍還是不儍呀!!

搞不懂人情事故, 是怎麼回事
實在想不透是要A, 要B, 要C, 還是要......, 我明明什麼都可以, 想不透怎會有那麼多的不要
不要找我, 不懂你們要什麼, 我就負責吃就好了

好像太隨便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