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看戲

李準基
果然喜歡與不喜歡表現還真的是有差也, 是這樣嗎
有些人就是秀氣, 但不至於是個文弱書生, 知道自己是喜歡帥氣的男生, 一舉一動自然不失自己的個性

但是你這個軍師, 本來提供意見給好哥們是好意
知道你們都是在外面跑又從同一個部門而來, 相較之下有種革命情感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怎麼學都四不象
我呢, 平常沒事看看戲到底會演到什麼時侯, 這個還是真有心, 有心學習個樣子
不貼心的人要學貼心人的方法, 很難很難很難, 我這麼頓的人都看出來了, 人家很自然看一眼的動作在你身上怎麼變樣了, 好似在監視, 有必要停這麼久嗎, 有必要一定要看到有下一個步驟嗎

只是稍微問一下問, 本氣火爆脾氣就來~~哈哈!!
學個屁呀!!完全泡湯, 表面學不來本性還不是一碰就還原

有心是有心, 那又如何與真心要調整還是差很大

你有爸爸的感覺, 是爸爸的不善面對感情、自己跟自己玩應該是爸爸是會找朋友下象棋是沒錯, 那在家呢, 我們是會一起看電視沒錯, 下棋是一個人, 嘆息爸爸很可憐, 同樣的這面鏡同時照著我, 也就是我

人家好得演這麼久, 願意演呢
也不是說人家有心, 就得如何如何, 隨時會爆跳如雷的人自然有人來治, 也不是說治"胭脂馬遇到關老爺"~呀, 好像也不應該這樣說......

喜歡看愛情戲, 也喜歡帥帥的男主角與美美的女主角, 幸福開心的模樣
自己築起來的牆, 何時會坍塌, 何時會被佔領, 即期待又怕受傷害, 矛盾
撇開想掌控、撇開想抓住....喜歡很容易, 怦然心動不容易, 愛一個人不容易更何況長久, 我知道我很固執
我的眼睛能清明看出來, 我的心能用心去感受, 用雙手雙腳去觸摸到, 嗅出甜美的氣味
夜行書生/李準基
夜行書生, 這兩天讓我一直在追戲, 從第1集 ~ 到現在最近的第12集
p,s 喜歡古裝裝扮未必喜歡時裝模樣, 就隨著戲劇內容吧

卡在行星五  關係是我的課題
第一次平安過, 第二次逃走了, 第三次在拖著
李準基/ 圖片:kpopn
因戲劇而喜歡, 將因戲劇結束而結束嗎??有種緣起緣滅那又何必呢
奇怪, 女生沒什麼耳洞, 男生到打了耳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