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嗨~您好

美麗海浪 / 圖片:網路
大自然的力量是非常強大的
危險且美麗, 破壞卻可愛, 為什麼會有一體兩面呢, 一切事務不在是, 對就對, 錯就錯, 黑就黑, 白就白

所有的顏料調在一起就是黑色
所有的顏色光在一起就是白色
什麼位置使用什麼顏色, 就是最這適合
從一幻化為多, 從多合而為一

無意讓人覺得我很冷莫無情, 只是不願意進入這個旋渦中, 只是想站在一個遠地方看著, 不曉得自己會變成怎樣的人

生長在一個不善表達的環境中, 看起來是個情感缺乏的環境, 其實是每個人都不會看人才會有如此認為, 表達方式不一樣而對方不懂而已

我是個平凡人, 長肉長血會痛的人, 肚子會餓受傷會流血, 吃飽飽也會睡覺的人,  受傷結痂頂多癢癢會好的
感覺不到疼痛嗎, 感覺不到喜樂嗎, 不曉得被我堆到那裏去了, 原本是單純開朗, 沾染太多複雜了, 哈哈~~我是有溫度

世間萬事瞬息萬變, 唯有強化自己提高視野

我 行走速度慢了些, 對著世界說"嗨~您好"
彎腰郵筒 / 圖片:網路
立秋 / 圖片:網路
整個自然界的變化是循序漸進的過程,立秋的氣候是由熱轉涼的交接節氣,
也是陽氣漸收,陰氣漸長,由陽盛逐漸轉變為陰盛的時期,
是萬物成熟收穫的季節,也是人體陰陽代謝出現陽消陰長的過渡時期。
因此秋季養生,凡精神情志、飲食起居、運動鍛煉,皆以養收為原則。
行星五 紫水晶之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