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有想錯了嗎??

為什麼覺的你坐在我旁邊,你 有一種小鹿亂撞、很開心、很興奮的感覺

而且這一次,已經假手他人代勞完成,明明可以不用與我接觸,還特別從掛號櫃台取假牙展示工具,來坐到我旁邊詢問"來瞭解你是要選擇哪種治療方式"

咦!轉頭看一下助理先生,心想明明已跟你的助理先生說明過,是選擇用3D齒雕方式治療,好吧!既然要親自詢問就再跟你說一次

然後,你提牙套對我來說比較容易,套上去就好了,3D齒雕技術上對我比較有難度
我回覆說"不會"

個人認為你是醫生技術上是可以的,相信你

這次給人的感覺是 - 你是找話題來搭訕的

想到上次 你在討論治療牙齒的過程中,提及有一個小小蛀牙會有個小小的療程,我提"可以同時執行,看是先執行牙套後治療蛀牙,或是先治療蛀牙再執行牙套"

你有提到同時執行我會很累,我們還可以講講話聊聊天,當時滿腦子問號能跟我聊什麼??聊牙齒嗎

突然想到在解說治療牙齒的式方,先前解說是用iPad展示動態圖像,上次是用我的雙手示範解說,儍瓜一個,完全沒有意識到是怎麼回事,遲鈍咧
牙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