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日 星期一

曼陀羅著色26

107/01/01-26成品
能有多少能耐,能有多少勇氣
(明知用色鉛筆沒耐性-暴躁)
今年能有多少勇氣、多少能耐,進入感情關係之中有所互動、持久的考驗,你/我三分鐘熱度呢?還是一廂情願呢?害怕不要我了,自己想太多負面情緒虛漲

可以勇敢 也可以溫柔 在男歡女愛 兵荒馬亂的年代裡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越畫越煩躁~~暴躁~~沒耐心不斷浮出~吼

「女歌手:林慧萍 - 可以勇敢可以溫柔

逐漸覺得在過去  讓自己太憂鬱  框框裡生活太小心
也許是準備不夠  也許是太心急  面對愛情措手不及
來的來  去的去  拭去淚水後  我總如此對自己期許

可以勇敢  也可以溫柔  在男歡女愛  兵荒馬亂的年代裡喔
可以勇敢  也可以溫柔  是跟自己溝通的時候

有時遺失了感情  有時傷了心  傻瓜才會封鎖自己
陽光升起的時刻  不要躲在被裡  不要一直背對人群
該來的來  該去的去  拭去淚水後  我總如此對自己期許

可以勇敢  也可以溫柔  在男歡女愛  兵荒馬亂的年代裡喔
可以勇敢  也可以溫柔  是跟自己溝通的時候

我不是從此以後不再相信愛情  我只想更清楚瞭解自己
衡量能付多少愛給別人多少給自己  多少的承諾是不切實際」
Angel Feng~~《1/2 巨蟹座滿月》
剛進入新年,就凖備迎接2018的第一個滿月(明天10:24 am),
位於巨蟹座,月亮回到守護的星座,
加上較靠近地球,帶來強大的能量。

月亮位在巨蟹,
讓我們的感受、情緒、情感的能量都更敏感而強烈,
可能內在情緒洶湧起伏,過往的回憶湧現,
引發感傷、脆弱、不安,覺得孤單或沒有歸屬感。

而月亮與太陽、金星摩羯成180度,
也可能引動在關係中感性與理智的矛盾,
或雙方情感需求與期待差異的衝突。

但非常幸運地,這次滿月同時與木星天蠍,
海王雙魚形成水象大三角(形成風箏圖型),帶來强大的水元素療癒能量,
可藉此滿月靜心釋放、洗滌舊有的情緒雜質及餘毒,迎接一個新的開始。

除了可深入內在滋養、照顧、療癒自己,
也可主動與想親近的人做情感交流,豐沛的水象能量會帶來情感上的滿足,
支特關係進入更深度且穏定的連結。

可於這兩天做滿月靜心,釋放主题可如下:
- 過度敏感造成的受傷模式
- 過往情感上的舊傷及負面情緒
- 內心孤單的不安全感
- 渴望親密卻抗拒深入連結的障礙

祝福大家在巨蟹滿月的滋養下,深度地療癒、並感受到愛的連結及支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