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8日 星期日

因為你,所以感謝你

螺旋梯再度來到這個點

曾經又想到是否有在一起的機會,還真的是想太多了,這個不是單方面就可以決定的事;雖然因為妳的糾纏,也知妳就算不愛、不喜歡,也不會輕易讓對方甩開而拱手讓人

因為你,所以感謝你

從過往習慣曖昧的關係中,讓我清楚知道你的選擇,不再無疾而終進而放下
曾經喜歡過的人,難免還是會動心,無求而得就隨緣吧

這一刻才明瞭我有多麼天真
你有你的人生,我有我的旅程
在前方還有等著你的人

行星五~~進級朝向下一個階段,感恩
人間天使
Angel Prayers Oracle Cards

「謝謝天使們鼓舞我來更像你們。」
天使們非常感恩你的所有正面想法和你為別人所做的一切。
他們希望你花一些時間看看你是一個驚人的人。
他們非常幸運,有像你這樣的人在地球上協助他們的工作。
你是人間天使!謝謝你!
——/阿曼譯

「人間天使」,是捲起袖子&褲管,
去老實的面對自己的黑暗面,
去協助需要幫助並有心幫助自己的人,
去「心口如一」、
謙卑臣服地做自己該做的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葉蒨文 - 愛的可能

作詞:劉虞瑞
作曲:李偲菘
編曲:Terence Teo

你出現我身邊 像個奇蹟發生
沒想到會是你 讓我如此失魂
我心中的感覺 是這樣陌生
快樂的牽掛 在相聚的每一分

*曾以為我見過 所有愛的可能
這一刻才明瞭 我有多麼天真
想給你全世界 一刻我都不願等
想要你的心 卻怕不能成真

*因為 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旅程
在前方還有等著你的人
你會哭會笑會愛會傷神
你會不會 敲我的門

雖然你對我的認真 我也感動萬分
你終究不是屬於我的人
但記得在你孤單的時候
我會伸出雙手 我會是你朋友 到永久**

雞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