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1日 星期三

這樣吧

坐在客廳的地板,看到白髮鬢老闆踏進家門來
於是請您坐椅子,坐定位後您問"這樣坐會不會很奇怪",我回"不會,沒關係,我習慣坐地板"
說實在,不知道奇怪的點是指什麼,是指坐姿?還是位置高低差?
坐姿雙腿自然放好,身子端正
雙腳張開:會這樣坐的人,個性上相當開朗,屬於樂觀、樂天派
您將鴨舌帽取起來撥頭髮擦汗的同時,我 小皺眉頭~有能量罩頂的感覺
是剛爬樓梯上來的體熱,還是長期在佛教修練而來的能量,客廳空間瞬間熱起來

第一次碰面兩個人是站立者微微靠牆,差不多一個手臂距離在對話;前一天您踏進家門來直接坐在對面椅子,我們居於平起平坐在對話
今日坐的位置與昨日對調,我斜角面向客廳門而您是直接面向我,您坐椅子我坐地板,呈現出居高臨下,能量罩頂的感覺是坐位高度的關係造成的嗎?

若是體熱的話,照理說工人上工時應該會感受得到,或許他們最操最勞動的時段是在頂樓運作工程,沒有直接接觸

還有一個想法,是頻率對到了是您強我弱的關係呢
9/15抽的關係牌
覺得還蠻無聊的,這樣也要抽牌 - 業力占星,反正就抽看看
月亮+魔羯座+第十宮
有受到限制的感覺
月亮母親情緒安全感
摩羯座嚴肅及高標準

月亮在第十宮
幸福源自於母親對我們的愛,反映出母親的特質
透過魔羯的方式紀律及保守懂規矩,讓我們更好

月亮在魔羯座
表達自己的感覺很謹慎,會自我克制
與生俱來的組織力結構桿,在打理家務井井有條
夢~~忘記了

我對權威的確是有畏懼感
對於身為老闆的您是帶有權威性,帶有嚴格、嚴肅、觀察力敏銳,是因為您講話的聲音聲調放慢放輕,把距離拉近

9/28
與陳姐討論
總結,男生的體熱與能量大於女生,老闆您長期修練的能量遠超過於我,加上坐位由上而下能量流動產生壓迫感

沒有留言: